2009年10月6日

UPSR#1

9月8日,对我来说很重要~今天第一天考UPSR了~感到:happy~因为“玩电脑”倒数2days~sad 因为担心题目的难度~害怕~遇到刻薄+蛮不讲理的老师。算了~已成过去了。

早上,7点前,我就到了学校。今天妹妹有上课~开心!有人陪我嘛……道别后,就去看看食堂~首先看到6As~没兴趣!继续走~看见6Ds girls~转身就走!因为我知道不可能他们欢迎我的~so,我去到礼堂,haiz~~~~~~之后看见kkh,优胜~打招呼only~haiz~之后就有一些女生来,就问问问!过后~梁展诚来了!温习国语罗~

早上hampir7点,礼堂好不热闹~呼吸困难!nafas kesusahan!虽没戴口罩,但很闷热~之后看见cikgu wong~左避右避!!!!怕!!结果全部都出去到草场!排队罗~找6K班罗~我们在那边考试……然后排队~之后听见cikgu wong在草场报告~很奇怪哦!话在草场说,声在礼堂传出来~都听不见!只知道要滴洗手液+派口罩!温老师滴,滴很多,很丑~全部人后悔滴那么多!cause之前那个很冷~so playful us^^!过后拿口罩~quality not so gud la~cause is free wan! DUN CARE LA!之后就不想戴,b\lablabla~很多吵吵吵!之后见一些人拿文具出来~想拿出来!but还要进礼堂~so did’nt take lo~之后进去,校长致词,副校长~。。。。。大同小异的话~cikgu wong oso致词~原来他是UPSR考试的主人~he is so b.z. that day~等下就要去了~我们就站起来去课室~还好有彩排~不然不知路线!我戴口罩拿文具就走了~带队老师is颜汇文老师(好像是这个名字),很矮的~虽没有教我们~但还是十分鼓励*感谢*

之后进去考国语~我们等了很久(不是很久啦~)他才安排妥当!当儿,cikgu wong还亲自来提醒和加油~*谢谢罗*考试了!考BM pemahaman~分针指向6~就开始了~温老师也有来看看我们~好高兴哦!*试题不宜泄漏*哇!好难哦!出来过后我们全部在讲~but,讲一下就行了,以免影响待会儿的考试~之后犹豫可不可以下去,cikgu wong又上来,说:快点下去下去~看那些syarahan……还没说完我就走了~还隐隐约约听见他的声音!~hehe~之后,吃东西~janice走过,告诉我很容易~haiz~我觉得很难列!只怕他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祝她好运~!来不及看作文啊~我上厕所和吃东西罢了~就有报告说6年级的去礼堂~

之后又讲讲讲~~~~~~排队~等~~~shit!是个马来老师~等下又不知道向他拿kepingan tambahan~看见题目………XX(不方便透露他的名)讲过SK的书写蛟容易~SJK比较难!就XXXXXXXXXXXXX(不方便透露试题)温老师又有来看~shit!bahagian B 写到不够纸!我记得cikgu wong 讲过如果写到第二面,就要拿纸了~然后~救星来了!XX举手!讲要作文纸~老师去拿~很多人也跟着举~我只是说terima kasih only.毕竟老师叫我们为老师留下gud印象~hehe~写写写!爽~信心十足~出来时,讲讲讲~开心开心开心!

*skip掉下课那些部分

等下考数学二。温老师又有来看我们~谢老师没来看看~但去考场前有鼓励一下~差不多啦!谢谢罗~数学二有些难~有点乱~还好在40分钟内赶完~之后就各自回去了~

====================UPSR#1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