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车上的心情~

在车上
偶尔听到
自己喜欢的音乐
就不想下车

不过听到自己喜欢
的音乐
却被目的地吸引着
就没什么心情要听音乐
很想快些下车

当电台播放着一些经典的友谊歌曲
就有些感触
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和朋友在逍遥自在的生活
帮某某取名
说人不对
然后那个大笑的场面
十分想念

如果
电台在播新闻
就会注意地聆听
可是如果说到交通阻塞那种
我就很显
一个什么公司赞助:
我们一起来关心我国的交通情况
XX地现在非常阻塞,劝大家别走那条路
XX为你带来最新的交通情况,让你什么什么。。。
现在的电台 真是的
没钱赚吗?
又一次更惨
关心天气
法国现在X℃
就完了
法国的天气关我们什么事
所以我听到这种的话
就很想转台

还有
最令我气的是
车祸
车祸不可避免
发生了就发生了
有的人就伸出援手
那就很好
有的人就呼叫十字车
也很好
但是往往人都是离不开
这个字
8
有的人就是8
8到停下来看人家
车祸后是怎样

我知道
关心别人固然好
但是
你正在阻塞交通
就看了那么两眼
又没帮忙
还增加了阻塞
你真的关心
那个伤者
就停在一边先
下车。。。
所以,有车祸时
我就预定了
7点会塞到9点
工作时间就塞车2个钟
普通就1个钟多。。。

在巴士上
不知道是不是坐了几个月巴士
很显了
巴士没冷气
又多人
往往我都是早那个+被挤那个
因此我上车
如果没有下雨,
我就很想下车
如果下雨
就还有考虑
下雨时在巴士要关窗
自然地,巴士就很闷
不过还有一个风扇
吹着司机的
那时就很凉
很喜欢
可以睡觉
还有sms时也可以睡着XD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