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o.O

统测完毕。

伤心=(
why?
bcoz homework lorhx~
我不喜欢考试,但是更加不喜欢功课。
所以,我选择考试~~~~~~

这次成绩还好,还能作出交代。
目前,算术,道德还没派~``
那两课我比较担心~

tapi,有几个就算“佳绩”啦。。。
知足。
我的马来文和英文A,
更加珍惜。
我会更加努力的。

某日,我翻开我所作的全部笔记时,才发现我之前很夸张0.o
真的很恐怖。。。
老师给的讲义也是很多~
多到boOm
我看之后初三时候,考试-更加多
哈哈

不懂为什么,最近
特别喜欢
杨丞琳的《带我走》
可能他的歌词吸引到我
可能他的旋律比较符合我
还有,他那美妙的声音<3

N天前,lengmong 美燕生日~
他人缘很好,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因为我和他没有很熟,
只是因为他的“好笑吗?”
就比较有印象
还有他每天在叽叽喳喳,老师都罚他们~
老师给我们玩hangman
答案

Happy Birthday
Bee Yan
美燕好像很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