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班委~历任干事~历任环保干事

新家要完工了咯~~
我的房间不是很美。。。
可是我接受得到~~
呵呵。。。

e class 啊~~~
很无聊的咯。。。
做了两天,快做完了 ~~

dor jie hwei wen=D
上次教我怎样ch**t的 `
这次我弄几下就gao dim了。。。
^^

noobie wen~~wilson hon~~~
不是有路。。。
是他们的 blog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在骂班上的 xx班委。。。


这个班委=历任环保干事=历任kh干事

知道是谁?

因为他去向老师投诉咯。。。林老师还没说,就被他说了。。。
他们一定很不爽。。。

其实,我觉得他们没有错
只是,在上课时 吵一点
使班上热闹一点
如果班上没有他们,
我想:

我不能 活下去。。。
闷死在一仁就可以了 x(

所以,我这次站在他们那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