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2011年的春分. 210311

今天我觉得 自己 好失败
因为派考卷了 - -

一个一个说啦


早上朝会=校庆朝会


最砸到就是 为日本默哀一分钟!!!!!!
adui - -
还要听口令
“立正!” “头低下来”!
zzz



LOL@@
这个校庆很闷就对了啦

这个副校长
不会致词的 ==
“咱们的方成校长现在在。。”
我几想哦 副校长说:
“日本里受困”
haha - -

原来去槟城 当选
最什么的老师了 -。-




skip 汤金凤的节 ——-----------




生物节!
派考卷
34 +
33.5 =.=
拿过最差的成绩莫过于这一次了
粗心!!!!!!!!!!
我很久没有被粗心玩残了 TT
ihateyou;(
饶佳佳老师还说
我们的科学老师不是换去江里月了。。是另外一个男老师 zzz



物理节!!
5-6个人满分咧O_O
我错了两题 拿 94
一题3分zzz
一题是真的没想到是那个答案。。算了;P

另外一题是这样的:


我知道我很好笑- -


太过紧张了



看到前面那么简单zzz


还以为这题也是送分就没有注意到 .___.




代数节:3


之前认为最死的科目


派下来


29分。。。谢天谢地 ^^

总算没有不及格这种下场



英文


派N年前的评测先= =


全班改错 - -


Devi: ALL mistakes !


出那么乱水的考卷..


就预计了有这种下场 :P


然后派统测


90分!!!!!!!!


虽然不是很好


但是我对这个分数很满意 C:




国文节 o0o


hng! 改到那么严是吗!!???


我ringkasan 拿到14分


害到我拿79分!!!!!!!!!!!!!!!!!!!!!!!!!!!!!!!!!!!!!!!!!!!!!!!!!!!


人家哦..ringkasan空行为了方便他改


竟然扣一半的分数哦

比如说你拿16分变8分!


可怜的嘉欣 ::

















lisan ar
也是一样

明明说了:
"Yang hantar awal punya lisan lewat , siapa yang hantar lewat awal lisan"

结果....
叫那些最迟交的星期六lisan
最早交的明天lisan
WTF!

2 条评论:

  1. 死鬼高分啦你...不满意神马
    我才够cham啦 国语差1分及格
    不懂那个bonus怎样 不然就可以及格了 xD

    没有wor
    我lisan最早叫 星期六lisan哦 x3

    回复删除
  2. deng~~ so the marks so high 还埋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