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 2011 越野赛跑 : x)

muahahhaa
我没有想到
我没有想到
我真的没有想到

初一的时候就有 运动会 ( 很壮观的一次 )
初二的时候有 越野赛跑 @@


还有, 我们跑的地方有湖泊在跑道隔壁,
一个两个担心自己掉下去
然后要人家救
and then 就在那边死命问 死命担心,
我告诉你,st john已经预好了一切防范措施! xD




















alala. 这里可以称得上
风景宜人la xD
然后是 什么什么 佳境类似的==
总之气氛很好就对了


是的, 是的, 他正是 TAMAN METROPOLITAN KEPONG.
x)



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
第二届(2011年)越野赛跑 x)
2-7-2011
♥♥♥
说下行程bah
早上uncle 很担心我们会迟到

因为是要7点到=.=
哪里知道很多人放飞机 没有去
一个两个在门前 鸣笛很久了 都不出来

6点到了那边
那边已经很多人了 o_O
可能大家要去熟悉环境的说

阴阴森森
只有几个灯柱
吹着很冷很冷的风

我们就等啊等
等啊等
等到 7点 多



然后就到橙团帐篷前面排队 点名==

排排站
等点名==
点名后
号码布
放书包
扣上布
*扣针不用我们准备 太gamdong了 *

这过程中绝对需要你意想不到的耐性
其实我没有在图片里面的==
我是之后才姗姗来迟的家伙


因为和ahbeng和yeewen讲了几句没注意到原来已经要集合了嘛 /.\

在这等待的当儿, 就来欣赏下.. 或者下 看下... 还是gap下人家 帐篷的设计
ps: 个人认为我们的帐篷设计组的艺术天分有待加强,不过做出来的东西可爱程度破表 xD

这就是我们团传说中的 logo
不懂灵感来自谁的
还有那个speaker 无端端给设计
加多一个太阳上去了
有好笑到..
的确有 炸到
xD







吉祥物 xD
灵感来自..
来自..
*那时我有去开会所以知道==*
RIBEN* 的兄弟 !
不是啦==

是来自 可爱的ORANGE
我个人不喜欢吃orange 但是喜欢喝orange juice 的说==


其他的团 的帐篷设计啊。。。看图说故事 :33
棕团的domo
很cute 啊啊啊啊啊
果然是跟上潮流的说
/.\
and then 其他的啊
红团很想卖新年货的地方
黄团搞环保
绿团啊... *不给予评论*
蓝团的为什么你们要挂那些 scallop 哦?
靛团的..实不相瞒,感觉你们很像一整班体育学会的家伙在工作 o.O
紫团你们的颜色弄到很美啊! 很顺眼的感觉..

橙团啊.. 你最棒!你最型!我爱你 ! xD

看完了shir ? 我还在点名的啊==
E203
男甲、男乙、男丙分别有不同代号
andthen 又根据班级
来排你的号码
我203,除起来每班有差不多8个人参加
你就知道我读什么班的la ==

最gamdong
的是
他们竟然四个pin都扣上去给我们了
这个过程中绝对需要耗费许多体力以及耐性

佩服!
五体投地!
强大!
xD

这就是传说中的人山人海 啊?
并不是
是人多书包多
我知道很lame ._.
可是这绝对是事实

相信我,
如果你把你心爱的书包以及水壶放在中间那边,
那么就节哀吧!

你要翻山过海,排山倒海,不顾一切 踩过其他人的书包才能让你的书包获救 x)

所以... 傻的才放在里面 放在草地好过 == xD

然后就... 男甲男乙跑先 女丙接在后面
壮观没有 0.0 xD
红橙黄绿蓝靛紫棕
(请不要鄙视棕, 他在中华 占了很大地位啊 啊啊啊啊 棕华独棕 第一班竟然是 棕班==)
get 到没有? xD

然后就开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绝对可以想象到这个画面

五颜六色的体育服

and then 乱七八糟的 支持声 xD


然后鸣笛了过后

后面的推前面的

最前面的跑到很快

中间的在推着前面跑更快

后面的推着中间的叫中间的叫前面的跑快多一点

*我知道我的句子组织很有问题==*

然后最后面的几个按着电脑,有些手牵手地跑 z

xD

场面是十分的壮观的 说 !!!


erm.

我的照片不要排先后次序了

总之我是最后一批跑的啦

啊哈==
























由于当时在中途中拍摄的photographer不多

也没有勤劳到可以一直跟着你跑的工作人员

所以照片稀少是在所难免的

最清楚的还是各站的老师




有28站的老师, 平均每站有3-4个人,还有st john助阵

ps : 老师们都是坐车来到这些站的 所以他们不知道有几累==

所以... 不要叫我们 跑快点pls :$ 加油就可以了 xD

你会不时看到有些人跌倒 而在被拯救的情况


































然后啊... 就是终点站了
这站我个人认为很乱一下的说 @@
就他分成6个lane
如果你是男甲,就走这条lane, blablabla,
所以一次过可以进行几个组别的越野 *强大*
如果你到了那边 会有老师派给你一张类似卡的东西的说

在这之前
那6个lane之前
你还要跑过 "起点"
当时那边很多欢呼声的 @@



当中想介绍的老师 是
刘志成老师
aha, 没想到你也会在我的blog出现的说 ;3
他负责监督整个赛程的说
然后其他的体育老师 都没有插手
他自己也交代到蛮清楚的
只是欠了少少人情味 /.\


老师们都很尽责就对了啦

继续刚刚的

就跑完了那个lane过后

就去写名字blablabla

那个卡上面会有你的名次

类似类似的东西==




































然后就是 大把人都拿着相机拍照的
啦啦队比赛
个人认为 青团 是靠 lady gaga 的名气来博取掌声的 );
还有就是 红团很多动作都很 SEXY <3

还有的就是... 要博取尖叫以及欢呼声的话。。。
不是在于高难度动作
是在于 性感指数爆灯的动作 =.=

还有啊.. 想赞一下 紫团.. 你们的pose 全部很齐啊!!!
当天还看到你们练习
mister 陈家伟 还在那边监督啊
你们都倍受压力Bah ? xD


















































































































































很精彩下的说 xD
这个

棕极天团

你们太强大了

做那个domo 出来shir

在市场这个大小要上百块了 xD

不过有点小问题就是

有一边的眼睛掉了下来
==
o.-




完毕过后
又来四处游荡
and then 就集合

本来橙团最快变成最慢了==
竟然变成红团最快shir . zz
很壮观哦

xD

这就是中华令你又爱又恨的魅力

烦死人的团

不过展现出来一级棒的努力 ^^

红橙黄绿蓝靛紫棕 !






然后就是咱们尊贵的方成校长致词
他在照片里面
不过他在坐着=.=

没人拍他致词时候的照片
paiseh pls ;p












讲台隔壁就有这些 奖杯 o.o 大家都虎视眈眈着 冠军 xD


是不是很壮观
我也觉得是 ==

因为要准备冠亚季军嘛
还有分的
男甲前10名
男乙前10名
男丙前10名
女甲前10名
女乙前10名
女丙前10名

还有男生总积分 冠亚季军
女生总积分冠亚季军

全场积分 总冠亚季军

还有的是

教职员的 xD

and thenn,...



不记得了==








教职员方面。。。跑到第一的是
陈家伟老师 o_O
他玩的时候batlau都很癫的 xD
大家都认得他bah@@

没带眼镜的他果然和平时不一样

还有啊

他很会利用广播的leh ==

最吵的就是他 (XD)

讲笑罢了=。=

话说我们的老师

好像没有用过广播来告诉我们东西的咯z

还有比较吵的老师

就是红团的

什么什么什么老师 (不会打)

滥用公物!

然后啊
然后啊
然后啊






颁奖方面就 免了==
直接说拿奖方面

咱们橙团竟然。。
竟然。。。

得了 男生积分亚军
女生积分亚军
(我妈妈说这是什么什么 二奶命) o.o

公布第一个的时候

我们反应都没有那么大

然后公布第二个的时候

团长 出去拿

然后很兴奋地跑回来

还当场 show 给我们全团人看


橙团太强大了!!!!
:D :D :D




然后就。。。。公布全场积分总冠军的时候

季军是。。。。Y团
亚军是。。。。 X团

我们就很大口气地说。。。。 橙团橙团橙团!!!

结果...
真的是橙团wor ~!
兴奋到 --

当时 咱们的团长 以及副团长

然后一大堆 执委blablabla

还有lindafu老师

都很兴奋的说 :3

and then 我身后的那个高三的

一直在尖叫 o.O

有点好像yeewen的风范

弄到气氛很high的那种尖叫

and then 有人起立


就整排人都跟着一起起立了 :DD

场面很壮观下的说 ;3





然后啊。。。就正式结束 ;3

有些团有拍到团照的leh... 好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途中的小插曲

在这个那么特别的比赛里面 ,

总有些情节,

是很容易和故事脱节的==

所以我把它另外拿出来讲 :D

  1. 橙团! 加油区!
话说我们越野哦,有一个地方是参赛者禁止走下去的(不是蓝色跑道pls)
是那些草堆啊

然后被封成了 一个叫做 “加油区”的玩意儿

and then 你们可以去那边乱叫乱喊 还是摆什么pose 还是准备看到媒体然后叫他帮你拍照 zz

不要看他们叫到这样子好像很不辛苦那样

他们叫到很够力大声的啊@@

有些团没有这种人的很惨==

如果你正在准备要跑的时候

一直有人在那边 帮你 打气



而且是叫到最大声最洪亮最有生气那种哦 :DDDDD

难道你还要辜负他们的期望吗?

x)


2. 方成校长你今天最帅! xD

校长要致词的时候所得到的掌声总比那些董事多。

*ps : 如果你叫训导还有校长分别站一边看哪边比较多掌声 个人觉得 训导会获胜 :D

他就开始讲.... 流水帐




siao 长你是神马团的啊? zomok 穿pink color?
校长
我是代表什么团的呢?我不是什么红团、黄团、橙团、青团什么都不是…z我是代表隆中华的团!
校长补充
我们隆中华团还有一个口号,你们要听吗?
……*不要*
校长
隆中华团的口号就是……..
隆中华!隆中华!
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中华!
*尖叫* *欢呼*


然后重点不在这里==
重点在...

为了配合1个马来西亚1个学生1个运动的活动,
我正式宣布。。。

星期一..........

*还没有说完*
*全场尖叫 !!!!!!!!!!!!!!!!!!!! xDDDDDDDDDD

放假!!!!!!!!!!

HIGH翻天 :D 全部举起手来鼓掌 ^^

WOW :D

他今天这句最帅的了 (;

4 条评论:

  1. 我很后悔没有带相机 ==

    阿龙帅哦 xD 开跑就领先了 xD

    回复删除
  2. 啊我都没有看到那个domo原来一个眼睛跌了 xD
    lol布置全部是DOMODOMODOMO wat the ==

    你哪里来的酱多图片?我也要偷!

    回复删除
  3. 终于完结了!*呼气*

    啊哈哈
    真的
    不过他们致词颁奖的时候
    哇塞超热的那太阳 /.\
    恐怖到........

    然后啊啊啊
    我们没有团照
    伤心 TOT

    回复删除
  4. 啊哈哈哈
    感谢你每次都支持==
    阿龙没有上报纸嘛..其实他也蛮可怜的 xD

    照片哪里偷来啊。。。问coco 吧 :D
    他告诉我的 啊啊

    致词那时候 只顾着喊 x)
    所以没有理那么多了 :D

    我们有团照不过我没有在里面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