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 110818 —— 当大家关注你飞得高不高时,更需要别人来关心你飞得累不累

我又考完试了 TT

自己也觉得很感动的说 TT
我发现我已经越来越爱
考试了


考试时候大家那紧张的心情
考试时候得到考卷时那种感觉

考试时候可以在铃声敲之前做得完那种感觉
考试时候大家讨论答案的那种感觉 TT
自修课 TT
爱得到成绩那刻 LOL


照片取自 中华网站==

aha. 这张照片非重点还真多 ==

“成功是一种习惯”



当然,失败也成了一种习惯 =.=
这个就是我们学校今年走的政策了==

时间




你知道的啦,

我们都是读了过后立刻忘记那种的嘛,所以需要复习温习的嘛,

就算昨晚复习 今天也会有少少不记得的嘛,

他竟然写 其他没考试节照常上课 omg.






就好像这个看起来已经有年纪的手表(但其实是灯光效果罢了==)


我已经时日无多 == 他还安排到这样的时间要上课 ):



只好:

"节哀"



13科(严禁起来其实有15科),

其实我已经aim 了要有 多过 N科以上要满分 ==


加上咱们 李国秀老师 竟然 要求我们全班满分 !!

(er 他就是那个传说中数学很强的老师lol)



结果她还说我们 达不到他的要求 (就是全班满分)
少少恐怖的要求 TT 不过有10多个人 满分 @@

这次考试基本上
我考完了 英文 和物理 后sad 了一下,
改下来 英文错超过个位数的分数了,物理错超过满足A 的分数了
我只求要 7 开头罢了这两科 TT

行政楼 ;D
话说我考试这几天
有早放学 的说 :3 本来315pm 放学 变成 115放学 omg ;)
哪里知道哦
巴士说他要等初三高二三的同学 所以 315才来载我们 ==




这时候 亲爱的书馆 成了我溜达的地方omg.





学相信我我真的是去读书的读书的
我只是不懂做么会吵罢了
= =




所以为图书馆 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噪音
还有就是看到很多种勤劳的同学


  1. neh, 就是那种看着书然后自言自语的
  2. 不然就是那种 看下书 听下歌的
  3. 不然就是我这种 看下书 和旁边的讨论下刚刚考的科目,说说谁出题,讨论下那一班为什么没人通水blablabla
  4. 上来讲话 制造噪音 手下垫着书 在那边唧唧喳喳的 xD

然后 还好有 溪琳 嫲嫲 陪我 TT 不然的话我已经闷死在图书馆了 z


还有的就是 听到更多人说更多更虚伪的话 TT
x)

erm 其实还有不少事情发生的
世锦赛 TT

李宗伟——马来西亚的希望 在 世锦赛不敌 强敌 林丹, 委居亚军.

我当晚虽然不在现场,可是也感受到他那心酸,


背负着全马来西亚对他的期望,在这个重大的比赛希望可以在退役前拿个世界冠军,


结果还是以12 输给林丹


当时遗憾的泪水已经润湿了他的眼眶,那是流淌在巅峰的热泪。


当时有对李宗伟感到惋惜,但是,


我觉得我们大马支持他的人,好我不知道别人,

不要一直期盼假期什么什么的,想想 你的胜负决定着你的国家有没有多一天的休假,

你赢了 为国家争取荣誉 为此而放假一天 是额外的奖励


输了 大家都在说 假期没了 什么什么的,


真是不应该。。。


我只是想 对那些希望他赢是因为假期的理由的 要他们想想,
并没有什么要说别人的什么的成分。若有冒犯请见谅


.

1 条评论:

  1. 哦~我喜欢你最后一句! xD

    哦考试~
    哈哈
    我已看开 o.O

    我以后不想在做那题目酱的事了 xD
    因为很浪费钱,我拿了都没有做 TOT
    好吧,真不会利用 /.\

    呼呼呼
    我们去图书馆制造噪音的leh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