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 轻轻松松过假期 ~.~

这可是独中生的噩梦!这也可能是独中生所向往的几天。
咱们考场不够用到要征用到我们的课室 leh :D


当然当然, 我可是没有病, 我的反应当然是 : PROBLEM ? =P

在这里为我们的统考生掌声鼓励鼓励! 8) 你们的牺牲我们的假期 咱们铭记于心  x)

这个假期可算是蛮充实了, 蛮充实的 :3

yes 热血的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这个故事是这样发生的 :O
ps: 是十月份 - -..
如图,
我竟然查到去年哦 中华在这一天 竟然还在读书 T^T
真的是欲哭无泪的说 zz

岂知今年拿到假期对照表的时候
竟然。。。
要出国那天是没有读书的ohyes
8)

owh我忘了介绍我要去哪里,
我到了一个山明水秀又有亚洲四小龙之一的美称的
韩国


:3

er其实是新加坡lar, zzz
这就是所谓的 : "神马都是浮云" 8)

好吧,我想介绍下这个东东, 就是新加坡的地铁 :3 MRT
在马来西亚, 我想说我的第一次ktm 就献给了今年第一次的2忠outing ,那可是蛮棒的旅程 8)
而我第二次ktm就献给了亲爱的第二次2 忠outing,那时从sunway lagoon那边搭到来kepong可以说是个噩梦
所以我已经说好了,没事都不要搭KTM LRT 这种服务, 就算有事也选择搭公车算了

新加坡贵为比我国先进好多好多倍的国家,
当然这种服务当然是比我国好很多很多倍

在新加坡玩这个mrt 玩了两天也觉得挺科技挺先进的说 O_O
上图为 地铁路线, 当中速度惊人, 每3分钟就一辆, :O
如果没有记错, 这里是ORCHARD,  入住的酒店就在附近 :O

我想很多国家都有但是很多人都不遵守bah hahaha :D

这是即使使用的"ticket", 如果你是当地人你就是买那种可以topup credit那种的ticket,
我想哪一天马来西亚也可以做到这一步就不会在行人天桥看到那么多的车票了啦 - -.

好像叫什么金沙的 :3 忘了抱歉

其实我这次去新加坡的目的不是旅行而是出席婚宴 - - 不过我还是留下此说bah .


超热血的屠妖节 8)
是的, 你绝对没有看错, 这是个 超热血 超热血  超热血 超热皿 超热典 
超热血的屠妖节 8)
yes我就知道你一定看到我有些错字 我知道我料事如神 谢谢谢谢
哈哈 我想大家都记得咱们的印度同胞吧
这里就祝他们 新年快乐吧 :D

说到印度民族呢, 还真是觉得他们真的是蛮和蔼可亲的民族
他们通过sistem kangani 由__ 亲自到印度去选他们过来来当劳工,当中他们所牵涉的领域有:
aiya他们来来去去都是那些的啦你还不知道咩


在counter 往往帮你timbang那些菜然后弄那个price tag的那些、
在公园mou duin duin有一阵破坏当地美妙的大地之自然的敲铃声响着然后卖雪糕的那些、
当你主动和他们打招呼、他们也会超热情地对待你的那些、
往往你要做soal selidik的时候多数的他们也会给予配合的那些

他们真的超好人的说 TT 还真是超级谢谢他们的 :)
屠妖节快乐 =]

话分两头, (yes我觉得我的blog开始有点像金庸的小说之类之类的了 哈哈哈)
不够大hor ? 我放大给你.








这就是那个, 静悄悄地, 静悄悄地,
把一大堆提前的预映的消息告诉我们的page haha
还没like的就去like吧, 我现在check到的人数就只有5681个人like - -..
原始专页456,368 like this   
可能是马来西亚的问题bah - -.

悲哀的是竟然列为18禁, 就是传说中的三级片


但是咱们自有妙计 mua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看我表达有少少错误 - -。 "Y U NO18 BUY 18 TICKET?”
应该是这个意思= 为什么你没有18岁就买限制级电影的票? ==

好吧 这个情节我知道你们都没兴趣我就直接skip了



我爱死你们了 :D

接下来啊,捍卫独中生!




欲知详情请到该网页看去吧, 不想多说了 :O
er 我看其实她好像也不是针对我们独中来骂的啦,
只是哦我们可能太敏感还是什么了吧,
所以才会闹到这样. omg

其实如果大家一直在网上骂的话, 搞大起来上了报纸还是什么的,
翻查一下那群人的底细,果然大家都是独中生 (这个谁都知道)
我想说的是,
在这里继续骂下去只是会丢了我们独中的脸啊/_\
有认真看的话,我们还不是一样,
只是换个角度罢了,她用脏话,我们也是一刀两刀地用那辛辣犀利的言辞去说人.

haiz. /o\

我还有的活动啊 er...


  • yes 我竟然在5天里面扫完了《冰箱》  [这已经是我最好的记录了, 看一部小说真的要花我很多时间啊]
  • yes 我竟然看了 haha. 话说我之前觉得买票进影院看这套电影有浪费钱到,结果我爸妈就买了DVD给我们看 x)
haha 我超喜欢这个的! 我起初以为是 印度歌来的 哪里知道竟然有中文歌词 xD


  • 我竟然没叫出去做工 ! 8( 我不够零用钱用了啊
  • 没想到我还真的买了 :D 这就是我不够钱用的原因啊 啊啊
    超有feel的一本 ;)

  • 我竟然可以坚持每天都超过2点才睡 ! O_O讲到这个我这个真的很无言, 原来晚上的网速没我想象中的快 lol - -
    结果每次2点多开chatbox都还可以看到 ay 和 torres 和junshen还在线真的超高兴的 x)
    我之前都是唯一一个班上到了2点都在fb前驻守着的家伙 lol
  • 好吧 我注册了tumblr . 说完.
    http://owhamitheappleofyoureye.tumblr.com/
  • 没事做到可以上网看戏了 ohyes
    想了蛮久还是决定看《醉后》 因为男主角竟然有入围金 _ 奖 (我忘了那个是什么奖,毕竟以金开头的奖项多的是 zz)


好的事情最后都是会结束 :D D:
=完=

3 条评论:

  1. 我实在非常的好奇,你写一篇要用多久时间啊?O_O
    太强了。。。!!!!!

    回复删除
  2. 溪琳,给他自卑!!!X)ei你很pro leh~我写都是nanti nanti 酱子的。。。得空教我(其实你教不教我都不会用的啦XP)提点你下,那个传说中的金_奖叫作金钟奖,problem?
    ps:话说这是我第一次comment酱长eh,有gamdong没有,我怕溪琳吃醋/.\

    回复删除
  3. xilin 我没用你的那种画板所以我写一边我都要用上两三天 omg :O
    那个无名氏, 不要当众揭穿你 (:P) , 不过我也是超感动的, 每次都是我写到很长以为很high哪里知道人家冷冷地回那几句 aik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