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过年有感

过年有感。

今年气氛怪怪的。
自己心态乖乖的。

可能有些东西长时间没相见了会陌生
可能有些东西相见容易相处难

搞到今年的mood都是怪怪的。




没想到我当了表舅
不过称呼都用uncle =.=

在新加坡长大的孩子都用英文沟通
他的英文能力或者说..... 基础都会比我们好吧!
不过他不会用华语来沟通

和外公说话都是用笑笑的
有时候很可爱
有时候很沧桑

我应该称呼他表侄子吧!? 他叫作Matthew :)



我下次和他见面应该是两年后
因为表哥表嫂说他们要轮流方式的
今年在我们家过年 明年在表嫂家过年的

所以说下次见的时候应该是五岁大的Matthew了!
可能稚气不减吧 但是 精明多了

两年后..... 我又变成怎样了呢?









火锅有礼。

每一年妹妹的生日都是在新年前夕
所以她就很应景地出现在新年的帖子里面 xD

今年妹妹的生日和教会小组成员一起过




团圆饭
有时候照片可以说话
很高兴又可以一起坐下来吃顿饭!

趁着大家都还可以团聚的时候就该团聚
血浓于水

有时候片刻就可以成为永恒


不许小看每一个付出 那是凝结强大力量的开始
因为无法再重来 所以 此刻才显得特别珍贵
最在乎的事往往最难说出口




去年等了一整年
什么全民电影的
今年终于出炉了

看了过后
果然没令人失望
有几个镜头看了后
不知不觉笑了起来
不知不觉眼泪在眼眶打滚
把他叫作 笑迎感动 真的是太棒了!

带着没什么看头的阵容
但却很精彩的镜头

带着一连窜的笑话
但却一点都不失感动

带着挥动梦想的翅膀
乘着热气球带着梦想起飞

没有很大的明星效应
没有很大的耗费制作
但是却有买不起的感动

有时候
简单可以很感人。
感人可以很简单。

一路有你》,
我们以你为荣。



今年
没有所谓的赌博
没有热喷喷的肉干
没有红彤彤的衬衫
没有响彻云霄的烟花
没有烦人透顶的炮竹声

今年
带着一张粉红色的筹款卡
带着一架够我用的相机
带着有点伤风的身子
带着真心的祝福
带着喜乐

度过了马年的掀章。





新年蒙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