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园游会'z01z

放假了,我没集训营没有补习没有活动。

食物是我的最爱, 电脑椅也屈于榜前, 还有就是我最爱的 blog .

eeeeeeeee 园游会

服务了1个小时半, 多么烂多么奇怪多么刺耳都过了!
andthen 去survey一下我讲到怎样, 需知道一把声音的付出也需要几把声音的回赏的啊。

总结了那么多的宝贵珍见,大家都说很奇怪,但是很能吸引人来听。

我发现到了很多:
1. 原来真的有人在听!!!!! 我粉常感动。毕竟在那么多的扩音器轰炸底下应该也会听的吧 .


2. 我亲爱的广播学会被人框上了一个跳不出学校的框框。
 只有那种规规矩矩到千篇一律的才会被人视为“很棒”。
 只有那些娇柔做作到恶心发痒的地步才算作“很好”。
 而我要把这一切这一切都在各个人的脑袋中泯灭!
 广播也可以很好玩,主持时候也可以亦玩乐亦严肃。




 是不是有种心动的感觉!


这个校园实在是太强大了.

当时到处都在弥漫着这些食物的分子啊!



还有这个伟大的环保贡献者.
在人声鼎沸的那片空间里居然还有学生为环保努力




还有这个!
COSPLAY的东东! 虽然一个都没接触过但是呢他们都超棒的!

需知道要在黑压压的人群里突围而出就得靠服装了!

谢谢你们点缀了那股学生的校风啊


Lee Chong Wei (L) of Malaysia shakes exchanges shirts with Lin Dan of China after retiring injured during the men's singles final match at the All England Badminton Championships in Birmingham, central England March 11, 2012. REUTERS/Darren Staples

全英赛

我向来任何运动都不碰, 但在体坛盛事中唯一可以和我聊得上的话题莫过于羽球了.

坐了近5个小时,从女单看到男单, 看着每一个赛事中世界ranking 1的都被打败.
看到第4个小时后, 就从Astro 811台转到 TV1 看, 发现到TV1 的视讯看起来高清清楚很多,所以就逗留下来了.

" Dato Lee Chong Wei mengalami sakit dan dia tidak mahu diketahui oleh Lin Dan. "

那时候全家就唏嘘了起来, 为接下来的赛事担心起来.

>>>>>>>>>>>

原来这一切都属实, 李宗伟的右臂贴着药膏片类似的东西, 看得出来他的表现有被这个伤影响.

>>>>>>>>>>>

第一回合结束, 林丹也很不在状况内, 或者是说精神欠佳, 开球不过网好像miss了很多分数, 但是结局不因这样的变化而转移, 李宗伟不敌宿敌林丹, 那两份之差看得出他也不禁萌起了要下场休息的念头了.

>>>>>>>>>>>

李宗伟弃权.

这一切过得很快, 本来很支持李宗伟的观众, 我们也开始默默地看着, 林丹夺走全英赛的男单冠军宝座.

沙场上所留下来的双方不在为自己而奋斗,同时也是在为国家努力. 他们的目标是冠军宝座, 鹿死谁手的情况的压力底下还真的看到了一个真正运动家的体育精神.
这一个退出或者丧失的是一页光辉的历史或者是更加美好的前途,但是我觉得身为一个尽责的运动家他也尽力了.

环保袋。

美术字是 保护家园


SEJARAH PROJEKKKKKK
文科还是理科
统测

uhm 我很担心它们,因为它们一点都不担心我.

1 条评论:

  1. 偷偷告诉你啊……
    其实我学会的当口……
    在新楼底楼的最旁边,结果hor, 那个扩音器就在我们旁边wor..
    我几乎N个小时饱受声音的轰炸,回到家还怀疑听力有没有稍微变小 OAO
    不过那天的广播比平时的有趣多了哈哈。
    最印象深刻的是:“咦?我好像看到周围都是华创的人呢!原来他们在新楼底楼售卖糕点,在光前堂也有rock climbing……“之类的
    哈哈哈哈大感谢阿!!!


    我觉得李宗伟很棒啊!就算受伤了,第一局也打得很精彩呢!xDD
    然后他们交换体育衣那一刻我觉得好赞的阿!!hohoho..
    真的有英雄识英雄的感觉!:p

    话说你不是选定要理科了吗?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