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旧事重提的无穷回味


就用这个当标题吧, Hotairballoonfiesta'12



当晚天一样黑地一样暗,
却多了几盏闪耀着的光芒

(不过好像有烟花的关系,
人特别多,
来撞的也很多, 
所以呢
热气球很不服气地 一个两个 很难吹了起来,
当晚的成功失败之作多得数不清



这个耗时我一整天的活动我用五分钟讲完了。因为它真正的价值就在于家人之间的互动啊~~~~~


它很贵, 它很珍贵

雯蕊和振声的生日,一个前一个后,
因此我们得到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就是一起帮他们庆生! ;D
(两个蛋糕很腻, 一般人接收不到, 接受得到的非尘世所属)

然后..... 那一天我们有两个蛋糕
这个angry bird蛋糕拿来砸人, 不过最后还是砸下砸下
感觉钱财流逝痛在手里伤在心里
最后还是把它给吃了 hahahaha

第二个蛋糕, 绿茶口味,
这个貌似更加价钱不菲的牛油制成品安安稳稳躺进我们的胃里了

angry bird 的那块很悲剧, 它红色的那些cream
就好象用来写春联的红纸

-水-都-洗-不-脱-的-!!!!!!

这叫我们
情何以堪啊可爱的红色污迹 - -
哦原来回家后用肥皂什么什么就没事了 - -

还二度被学长警告别玩蛋糕叻, 天才有没有.

很棒啦这一次其实说! ;D

虽然没有Onefm那样令人惊喜, 
不过过程享受是种享受快乐的基本要求啊!

还有这个!!!!!

原来中华的facebookacc有了这一集的照片!
它也敢敢把两三年前的玉照给放上来了. 而且还默不作声的呢.
校方没提,广播没说,校园里没人说,
这些图片流量的范围就仅限于网络,
不过不过不过
那个album也太精彩了吧!


永远怀念啊。永远的初一仁。

那一年我们依然是最NOOB的初一仔的日子 

往事果然不堪回首啊! 这个是拉我进广播学会招生表演 xD
(这个招生表演埋在我的皮下的血管很久了, 我的热血在那一刻开始沸腾,
势必也要为接下来的初一新生带来更多欢笑与美好的中华)
woah.

新生生活营果然是当中华生最舒服的那几天!




vivahome 书展 '

这个呢全靠学校扑心扑命来宣传,
呕心沥血又派折扣券地,
我们就慕名前往拜访
这个奇怪的空间——vivahome

果然, 有设计过有摆设过有装饰过的一栋广场
- - 不是广场, 是类似家具摆设大厦类似的吧 - -

里头的书展乾坤内没有, 惊喜也没有, 
就走马看花地................. 度过了

唯一看到就是上面那个图, 在中国
九年级生的奥数练习
(自叹不如啊
那些虚线角度代号根本不是盖的!有根据的那种!
证明啊什么都有的 OMG


我有想念过这片草场!
蓝天白云总比水泥钢铁更加充满青春气息
当自己接触到的非科技或钱财叠来的幸福的之外,
就是最原本的单纯以及童真.


哇讲到这个走廊我有感而发!!!!!!


留下次。

这整篇我都看图说故事, 
开始有记得这几天发生的琐碎事的能力
但丧失了把一个月里头最美好的那几件事记录下来的能力
只好靠镜头来捕捉这一切了



并非每个人早上出门后都能确保自己晚上能安全回家的,

那些回不到家的人带着多少遗憾离开这个世界又有谁知道。

港剧里体验到的生活啊!-- On Call 36小时 

2 条评论:

  1. 我……没有看过热气球leh...只看过照片的罢了,哈哈.
    没有飞上去的热气球的照片得? xD

    噢噢噢. 有时候发呆的时候,思绪也会飘回初一仁那边啊啊啊...
    初一仁神马的最美好了 TT
    深切的怀念啊!!! 好多人都没什么看到/联络了...

    不过那个招生展表演真的很难忘的说!!
    看表演神马的最爽了!! 而自从那次,初一过后我们还看了多少次的表演? 根本就很少吧 TT
    所以啊..如果还能看多几次这种学会表演, 我真的会觉得很感恩!! TT

    内个嘛...中国的数学强大得震撼啊!!!!!!!!
    神人级的啊.....【望天

    ON CALL 大赞!!!
    可是很多那些不会做戏的人啊~~基本上我只喜欢那些主角罢了 TT
    哈哈。
    可是里面很多名言叻?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