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合和唱和合唱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大考前夕,来说个豪华无憾的合唱吧。


从那个合唱比赛取消后,我们就被告知说要考回那个已经失去了原本意义的合唱 (附带奸笑hahaha
打从初一,演那个可爱的短剧后,就对这个合唱很有兴趣


初一的合唱短剧—————————————————————————
hmm, 教我音乐的老师很好玩, 
他要求的合唱不是如此如此一般一般的男女合音团体呈现blahblahblah
而是那些可以充分发挥出各个组员之间的默契的那种 【youdon'tsay】


说得直接一点就是要有传说中的笑点和准备就对了!!


然后就和升鸿提议了巴拉巴拉,然后被否决了。
他也和我们提议,巴拉巴拉过后我们否决了,然后他游说我们巴拉巴拉,过后我们否决之前我们的否决了。


歌名我忘了,故事是怎样的我忘了,
我记得的只有老鼠、国王、小孩


而我是个赶老鼠的 【唉说起来还真惭愧


我整个戏里面就只有丁点儿戏份,
而且出场后就开始打老鼠了,还要拿扫把那种 【惭愧
那时候我很暴力,椅子很甘愿受暴力,那个老鼠是隐形的,
结果我就在那边扫空气怡然自乐。


说完。


美好的初三hahah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呢, 为什么我要skip掉初二的?






没错,不用怀疑了,
就是我被一个很地中海很资深很资深的音乐老师教
除了拉二胡那边,真的是挑不起任何美好了。




各种悲剧不解释~~~~~~~~~~~


为什么初三那么美好........
因为又被初一那个老师教回了 ........ 【各种巧合】






————————————各唱—————————————

如题,老师要求的是笑点和准备而不是惊世骇俗听破鼓膜耳油直流的嗓子。

于是我和同组的开始讨论。
结果有,matmat,matmat2,matmat3,还有就是《卡门》。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     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    有什么了不起
什么叫情 什么叫意      还不是大家自已骗自己
什么叫痴 什么叫迷      简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戏
是男人我都喜欢    不管穷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抛奔    不怕你再有魔力

hahahahaha 其实当时我是否决的。
实不相瞒,我有着当反对党的潜质,
不过就是大家都举手举脚的赞同,我只好.......... 【接受】

由于大家都有着超强的remix头脑,【大家都有好不好......】
于是我们的合唱不只淡淡单单的一首歌,
《你是我的眼》~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天空蓝 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
我望向你的脸却 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忘了掀开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排练了只有一个星期,
星期五要考了星期一才把东西想好

不过效果真的很棒,
谢谢你们。
怡妏丽婷娜尔丽莎雯妃振瑜浩正振声雯蕊俊峰芷君 :)

这次的合唱全程拍摄,
那个video据说在这一阵子都不会upload上来,希望它不会被遗忘吧。

说回表演,
我们就是以各个人的特色来量身定做一个表演的!

我呢就是最错愕的错愕表情
怡妏就是最drummer的drummer
丽婷就是最舞蹈的舞蹈
娜尔丽莎就是最原始的原始
雯妃就是最emo的emo
振瑜就是最可爱的可爱 【== 我找不到形容词了,要说他最认真也行haha】
浩正就是最鄙视的鄙视
振声就是最狂野的狂野
雯蕊就是最man的man
俊峰就是最挑眉的挑眉
芷君就是最动作的动作 【这个我也写不了什么,就是感谢大地感谢天的动作LOL】

有没有很好玩!!!!!
=D

还给我配你是我的眼叻。

你们简直就是我的眼嘛!!!!!!!! :D



终。


团团转地忙到要吐了~~~~~~~~~~~~~~~~~~~~~~~~~~~~~~~~~~~~~~~~

3 条评论:

  1. 哈哈哈对咯
    初一的时候你们那组真的是最轰动的了 x)
    各种精彩啊 QvQ

    感觉你们的合唱好美好噢。
    我们的合唱考不完叻。迟到啦磨蹭啦一堆的。老师都气到很bekcek了 =A=''

    哈哈LIKE!! 老师跟我们讲要的是“创意”的合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也真是有够好玩的 xD
    于是……我那组也考了……赫赫……
    下星期就乖乖的坐着看人家磨蹭假害羞神马的好了 xDD 【被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初一那时候好轰动今年这组也不错轰动的, 至少大家的反应都很棒啊~~~~~~~~~牺牲色相啊捶胸什么的梗都用上了简直就是豁出去了!【望天】
      我记得王美玉老师简直就是满意两个字写在脸上的啊,
      还拿到蛮高分的【有误噢】
      还有一个英文合唱可以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
  2. 你的错愕表情!
    最错愕的错愕表情!~
    我喜欢那表情啊!!~
    最错愕的错愕表情
    拍下来然后放PROFILE PiCTURE!~(^.^)~!
    like.x1000000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