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好多改变啊最近。

blogger有了新版面,
facebook也有了新的一面,
课室的那个座位编排也崭新一面了。

讲到这个,
其实现在叻我应该是很忙的, 
美术拖了三个星期== 但是因为是木颜色的关系我还是挤出一个胜利的笑容了   ;D

学校那个大扫除
座位那个龙卷风

hmm 上面两行用了blogger的heading功能所以才那么的大
这次大扫除真的是来得及时了, 看破红尘后就来了个吸下灰尘的活动
被安排到会所去打扫,
会所在之前听主席说是“放学会laplapzapzap的地方”
之后在园游会还接触了一下, 可是都没亲身体验,
这次吩咐下来就要我去打扫它, 真的是百闻千见不如一嗅

打开门的那一刻, 
散发出来了污染联课处的空气~~~~~~~~~~~~
恶臭啊不知道几久没打扫了 

过程都是算蛮美好的, 没有爬上爬下,
就只有挤来挤去,人多嘛。


不过还是得谢谢主席的这次安排让我学会那么的多啊。
至少我现在终于知道惜福处搬迁到哪里去了(上个世纪的新闻
至少我现在知道会所长什么样子了
至少我知道如果要大扫除的话就要有舍有得了
(最大的感悟啊~~~~~~~~~

还有送了我一个篮子带回家,方便卖糕。

andthen到了残酷的时刻,
就是换位子。
然后我很庆幸我的附近还是如此的美好
顺带一提我也很庆幸这段日子你们带给我了那么多!

至少相处过了也曾经拥有过了你们。
至少拥有过了也曾经珍惜过了你们。
至少珍惜过了也曾经深深爱着你们。





少女们的偶像!!!!!!!!!!!

别以为青春少女心目中崇拜的偶像都是终日期与他们合照圆梦的当红明星和歌星。
当然,成为他人的偶像也不是明星和歌星的专利,
就如张梅莲副校长,
她和蔼可亲,善于与学生交流,也成为学子们心目中的偶像。8D


还有那个统考好像迫在眉睫了,
连学校也要我们买习题来做了,
连地球也为了此事把亚齐摇一摇了,
坐隔壁的邻居也开始提醒我读书了,
再见~~~~~~~~~~


最近改变了好多啊。

4 条评论:

  1. 看破红尘后就来了个吸下灰尘的活动 xDDDD
    连地球也为了此事把亚齐摇一摇了!
    这哪梗啊! 笑点重点兼备的!


    还有就是我鼓起勇气跟老师要求还是行不通啊 Fuuuu~事关我隔壁坐着一个不管跟谁沟通都难的朋友.

    再来就是我和洁仪勇气十足的跑去找联课主任谈退谈,更是........ AHHHH!!

    我也想读书啊, 可是今天已经彻彻底底的FAIL了, 我一整天坐在电脑前啊~

    远远地遥望着历史第一册.....

    回复删除
  2. 谈退团*

    最后, 背景怎么一大堆药丸? 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我刚进来的时候也被吓到了也!xD
      我还以为是糖果!QAQ

      删除
  3. ehehehe,看会所小小粒的,打扫起来还真费工夫 :@
    真的有够挤的。呆在里面也感觉很不好意思,好像一直顶到别人。咳咳……

    我们也换位了!^______^
    说真的,之前的郁闷神马的……烟消云散了。=D
    不解释不解释不解释哈哈哈哈哈 xDD
    整个在自high~

    话说木颜色真的有够美好的~感动万分。
    只是我真的很想再重画 =A=
    200分的功课……Q_Q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