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三言两语

2013年第一个post叻。。。。

四月了啊

当了学生13年了开始有点厌倦了,
于是就想找些活儿干,
结果发现自己还是脱离不了读书考试的框框。


当了文书满三个月了,
打公函的时候找中学应用文
请大人物的时候要用到赞美词句
是我觉得我自己学到最多的 LOL
但是常常都会徒劳无功


当了高中生三个月了,
并没有觉得自己心智上有成熟多一点
而且还时不时就怀念过去 抗拒成长
在班上依然是那个可有可无的过客


当了哥哥十四年了,
今年又多一个妹妹进来中华受苦了
爸妈的钱包好像终于快瘦身成功了
每天放学后快步走到bus帮你们两个霸位是一种乐趣 :P
但是如果你们给我不争气的话
我就真的是彻彻底底的


当了一个活在基督国度的newbie接近三个月了,
唱诗歌讲故事也可以很好玩的 x)
尝试去接触一些从来都不晓得的仪式
用不同的身份去庆祝耶诞节拆礼物
发现还有一个可以无时无刻全心全意地爱你的神
原来是如此地美好的。


我尝试不要再刻意计较,我成功了,于是我发现我退步了。
我尝试用真诚的心待人,我失败了,于是我还是一个过客。
我尝试把自己融入你们,我失败了,于是我当了个旁观者。

珍惜当下吧。

我还过得好好的,就是最大的成就了。


1 条评论:

  1. 感觉里面好像也有我的心情也 :P
    哈哈。

    我们都加油吧。
    好好珍惜剩下的高中生涯吧。突然感觉离毕业不远了虽然还有两年多 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