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我被淘汰了







慢慢地觉得,自己有点被这个圈子淘汰的感觉了

玩得半生半死的restaurant city,
以前一直不断地收集材料才uplevel,
但是来到了今天
被淘汰了。

很喜欢nudge人的那个时代,
我记得我把我的emoticon 储存到每打一个字母就会跑出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符号了,
但是来到了今天
MSN
也被淘汰了。

pet society,
第一个接触fb所玩的game,
为了收集那些week collection 什么什么的,
特地去学hack cheat engine什么什么的,
但是来到了今天
也快被淘汰了。

口袋里的sony erricson w810i,
曾静当了走在潮流的尖端的device,
现在已经黯然失色了,
没有 build in wifi,没有apps,没有touchscreen
那walkman 的功能曾经是它最强大的卖点,
但是来到了今天,
也快被淘汰了。

而我
没有风趣幽默的性格
没有所谓的一技之长
只有埋头苦干
但是收获不见得与付出成正比,
什么成功 什么美好的 似乎离我越来越远了
什么知己 什么朋友的 似乎离我更远更远了
在网站的更新也不知道是为了让谁看了
漫无目的地 充得很辛苦
来到了今天,
我快被淘汰了。


真是一个恼人的高中。
真是一个恼人的生活。

2 条评论:

  1. 曾经辉煌的东西肯定会被潮流所带走,
    但是它一时的爆红却带给人们方便及比的兴趣。
    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或许,当大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后,
    等待我们的将是美丽的彩虹。

    回复删除
  2. 高中的生活确实太累了~我们只有苦中作乐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