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身边的class,object,method及relationship

纪念一下现在的生活
我很想把一个sem的东西条理地写出来
但是我知道我的惰性
就写下我想记录的这些曾经吧

我现在在newri办公室
上一篇blogpost也是在同一个地点发的
那时候学校在放假 人在sg这里 打工

时隔一整个学期
我这个sem排得太满了 根本没时间来这里做工
不过趁今天考完了oodp
刚好所有应该轮值的人都不得空
我就来客串一天

很开心这个学期有在读书
虽然还有忙活动
不过量减少了
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
至少我清楚我以后要走database的方向
我上cz2007的时候很认真听课
从来不迟到
上课努力做笔记
不止为了考试
是为了要理清
我以后可能要天天面对的生活

想记录的小确幸是
我y1上课不多 跟coursemate根本聊不多
基本上是dependency的关系
dependency是object oriented model的一个概念
大概是 因为我有东西要depend on 他们 所以我们只是同学
那种感觉真的很烂,对比现在

这个学期有去上课多
而且心态转变了
慢慢聊得来
quanxuan boonpeng啊
我觉得这个学期最大的收获就是你们啊。
认真

两个都是chklian
一个还是我roomie
一起上课了一年(好吧其实没有 我y1都不懂有没有算在上课==)
但是真的是
相隔了一年
我才找到相处模式

虽然我真的不会喜欢dota啦
因为我学东西的专注力太低了
如果游戏不能短时间让我master得到 我就会放弃
不过
希望你们知道我真的care你们啦
远在咫尺的关系我都用心经营
日日相见的buddy我觉得值得去珍惜

还有一科
堪称year 3的core
加油啊

写到这里
又想起心里挂念着的senior们
那些要exchange了的 aLL the best!
那些要回来了的:想念你们。

我真的喜欢文字的感觉
估计下个sem会到中文系去玩玩

希望可以成真
让我把仅有的文笔用在正课上吧
希望会很好玩哈哈哈

纪念这段把生活大大小小看成class diagram、 ER diagram的日子
虽然很傻逼
但是谁叫我就是读这科
这两个可是烦了我一个月多去处理这些assignment啊@@
虽然都是teammate在carry啦

就这样啦
以上
p/s:最后一次发出去前,我读了一遍这个blogpost,我发现我自己很跳tone 不过who cares。哈哈哈我以后看回来一定还是觉得自己很跳t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