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分裂者

又来了
我又是扮演着中间人的角色
破解了俩人之间的隔膜
但是
惹来了不少痛苦

他告诉我她和他的问题
我帮他解答
说关于她的事
因为我比较了解她
所以自作主张地告诉了他关于她的故事

结果
晚上的时候
她问我他的东西
我告诉她
我和他说了关于她的东西

我在之前已经和她说好了
因为
我知道
我会被骂

说完后,
她有说几句
不用紧
我预到了

过后
她一直说
我就有点后悔
因为
我竟然和她说了我和他的东西
他和她才刚刚破冰
俩人关系可以了

结果
我和她说了
我和他的东西后
她说不懂要如何面对他
她说要崩溃了

我猛说对不起
没用
她还是气

我要死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