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i wan u to see this...

唉。。。
我在广播学会
没说错
fb不好

我在网上找到
有人说facebook不好
真的

我和TZL讲生日快乐(n日前的事)
今天偶然开到他的主页
去看 下
他收到几个人

祝福

很多
真的很多
每个都有回文的
我的
却没有


做么会没有的呢?
可能我在说话得罪了你
还是第二个sms你的人
在fb没得回复
我看
每个人他都回复
我的就没有

我不是小气

我只是要知道

是不是
这段友谊
变了?

1 条评论:

  1. 哈咯~懂我是谁吧?
    不要那么伤感啦~或许你的朋友有自己的理由或原因吧……
    无论如何,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