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评测~纪录片~陈欣怡?

今天华语评测
我向来对华语都有一定的信心~
但是每次都让我失望
所以
我这次不敢抱太大希望

就读了整天
没有很多东西要读
因为只考课文

派下来考卷~
我就做课文的部分
因为有读嘛~
做到我要傻了

翻译那边突然乱了
割很多东西
然后做现代文理解
不会读
锲而不舍
我把“锲”的拼音写成nie~
sot liao~
发梦

错了咯~
1分走了(Bye bye) ><

知足了
我最近很倒霉~
我希望可以快点摆脱就行了

今天
蔡老师
给我们看那个纪录片
不是documentary~
是华语的~
很好
看到全部人很集中
老师不懂为什么给我们那个。。。
可能有他的意义。。。
还请我们吃糖
Lolx
Fruitplus
不错的糖~XD

派了统测的时间了~
早放学。。。
爽^^

不担心那些考试

我现在只是担心
我和朋友之间绷紧的关系

我与她的友谊。。。像陈欣怡说的话~

友谊像那个用玻璃做的碗一样
虽然很完美
没有绷口
光线还能透进来
但是却十分脆弱
经不起风浪
也可能为了另个人
狠狠地被碎裂

我希望
明天
我可以
挽救回这段友谊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