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父母親節快樂。

!!!!!!!!!!!!!!!!!!!!!!!!!!!!!!!

這天以後除了禮拜天好像沒有假期了。

傷不起,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小心輕放。
我今年要報考美術統考科,這就是我第一件作品。

在新講堂那個詭異的空間把統考電腦卡交了上去過後,
在美術節時老師問我們有多少人考美術的時候,
當我開始要把美術這回事擺在功課欄的最後一項的時候,
我開始想像我當初報考美術的初衷。

小時候,我有收看ART ATTACK的習慣。
對他的主持人正在剪剪貼貼、顏料如傾城般地踐踏在畫紙上也可以如此的藝術,
我就有了這種小小的理想。
蠟筆圖我還蠻不賴的,不過那些模仿節目裡頭的手工藝術我至今無法忘懷。

這節目在我開始懂事之後我不曾收看過了,
他也因為這樣而從此消失在我的世界裡了。

因此我的美術在上了小學後塗鴉都成了一個很大的難題,更何況是一副美好的畫。

上到來初一,我接觸到了素描。
一支筆走天下就是稱呼着他了。
這很奇妙這很神奇。

來到了初三,我又被初一的老師教回這一科。
這感覺更奇妙更神奇了。

我因素描而喜歡上這美術,不可能因為什麼什麼爛原因而放棄了他。這沒頭沒尾的初衷我很不喜歡,也不希望它出現。

因此他成了我報考的理由。我有鬱悶過期待過。
我覺得我沒有辜負了我自己。

我覺得我很棒。

我很棒。
我很棒。
我很棒。

過度的自信成了自大,但我相信這絕對是成功過程中很重要的一環。

燃燒自己綻放光芒。

這應該不是年初一的那個熱鬧時段吧,好像是拜天宮時候所攝入下來的。

元宵節也終於過去了,
我的許願單那兒的『紅包不可以不見任何一封』實現了,
這年的幣紙成了稀有動物,我藏得好好的,好好的。

回到來主題,
我很高興我今年為我媽媽家那邊幾乎全部親戚都拍了相片留念。
趁這個家沒被遺忘之前,趁大家都還可以望着鏡頭前,趁大家依然健在前,在這一段路的璀璨歲月也不會被歲月被摧殘而是被記錄下來。



我真的很高興。
很高興。很高興。


情人節。
情人節。
情人節。


它的意義簡單又非凡,有著父母親節的用意。
母親節,很感恩陪伴了我有一個年代的媽媽。
父親節,很感恩陪伴了我十分之一個世紀的爸爸。
情人節,很感恩陪伴了我一段日子的情人。

他們有着等價的關係,但卻得不到該有的平等。

情人節,
感謝那些曾經有在乎我的感受,
聆聽我的傾訴,
試著要去了解我,
或者是在有或沒有利益之下的幫忙以及援助,


我真的愛你們。




共勉之。




情人節快樂。
讀書快樂。
考試快樂。


讀po快樂。

2 条评论:

  1. 真快乐啊 =v=

    内个嘛..感觉你报考美术的原因好伟大 O.O 我没想那么多呢哈哈 就只是因为喜欢~~不过啊~~art attrack 这个节目有够怀念的,以前都超喜欢看的说啊!!不过现在有很多他做过的手工都忘记了,记得的只是零零碎碎的过程,哈哈。

    情人节快乐~together alone快乐!

    回复删除
  2. 坑老娘我也觉得很快乐! 大爱你的together alone啊 XD

    有时候我拿我初一时候美术看那张拿到80++分的作品自己也会很开心的 啊 >\\\< 不过呢我看我两个妹妹的美术过后我就觉得......... 唉 ...... 这一切都只是浮云 ~.~

    没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