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情人时节雨纷纷。

董总的华语课本很悲剧, 从初一开始到现在悲剧都没有停止过,
特地留多多位子给你, 然后要你把一大堆一大堆的翻译写在那边.

《孔明借箭》这一课很悲剧,整整4页的古文。
结论:诸葛亮很pro。其他情节忘了。

JJ有《她说》,韩愈有《马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

这个就是悲剧所在了,考翻译时候读这个更加是悲剧。


嗯对,然后我发现到了这一个课文《水调歌头》,发现和王菲这首《但愿人长久》一模一样 O_O (我没有去研究歌的来头的习惯
鼎鼎大名的王菲,好像要出书了,内容大概是那种古灵精怪又猜不透的“火星文” haha我喜欢!

然后里头有一句歌词成了今天的题目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

情人节, 一个两个羡慕着对方有情人的节!



现在呢Ferrero 的市场越来越广大了,出了情人节的心形装的版本,
价格呢。。。hiak hiak hiak 可以媲美16粒盒装的了!

然后呢

花絮篇
那些年,马来西亚活在日本管制的日子
那些有blog有日记的人把它记录下来了,教育部把它搬上课本来了,老师把它搬上考卷来了,
情人节前夕,就和日本人一起过。
(意义非凡
(责任重大
(欠揍

andthen 4粒朱古力、4封情信。
andthen 47号也被老师叫起来刁难了两次。

钦此。
SEJARAH评测很难

2 条评论:

  1. 马说跟她说!LOL 你们教到很快eh我们一篇文言文都还没有教== 啊啊啊啊你很可爱啊那张照片XD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阿~~这个情人节根你们一起过,MS特别有意义阿!!!xDD
    不过我昨天和物理过。而且很痛苦的过 =3=

    对咯,那个ferrero啊~我超稀饭的!很好吃啊!!!!T.T

    情人节快乐!happy together alone! haha.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