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说好的努力奋斗......... 呢

踏入2月, 我很累


认真的说,
我很累
我很累
我很累
我很想睡


这.. 我的痴心妄想已经加速到了一个不能停下来的速度
整天想着早回家早放学早下课早放假 O_O

熬了一个月的上课日子, 累人雷人的都很多 @@
集合论开始点8题不会做4题了...
生物也莫名地考下了意想不到的分数

這一年我們把青春無怨無艾地投注在學業上, 這一場戰鬥孤注一擲, 時間精神努力都花在它身上去了

这一天怎么我觉得一股念头已经萌在心中准备慢慢发芽了-- 那就是... 顺其自然, 踏出校门口后这一切都会被渐渐地遗忘....
就... 看破红尘去了 ! OAO


..........可能我都爱挑我自己很需要休息的时候来写blog吧,
不然的话叫我赫赫笑两声咳咳咳几声我都是行的 ~

后记:
那个今年的红包hor, 我研究过了,
设计都牵涉到龙不说不提不多讲,
不过呐就是红包封现在都不流行黏起来的了, 都是有一个小逢口给红包折开折关的 ._____.

可能是为了抹杀我们的好奇心吧 - - z
用口水涂那个黏质部分的红包已经HOLD 不住了 ORZ

3 条评论:

  1. 开学就想假期啊……上课就想下课啊……下课之后想放学啊……我的心整个好散啊……
    为什么你总是说出我的心声啊!!!T//////T

    功课不拖到最后一秒不甘愿,平测不拖到最后一天不肯读。出来的分数低得让我麻木得没有感觉了。
    好堕落越来越堕落了。其实还是有知觉的可是松懈的心就是奋斗不起来。尼玛的真够坑娘的。
    然后啊只可在电脑前面叹息啊又不离开,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想一直酱死下去噢。=////=

    唉此乃杯具矣。好想找回当初的那份冲劲噢.......讨厌的大放假让我整个人都没有了斗志。一直在想着放假阿放假的,有够干的。果然休息太久还是不太好啊。。。。。。。T.T..........

    回复删除
  2. 依然是懒惰sign in的小溪~2012年2月1日 15:53

    啊你这么一说,好像黏起来的红包已经慢慢消失ing了~~~
    不过还是可以看到的,哈哈。那些商店买东西赠送的时候啊...一大堆的。。
    不过啊,基本上我的红包都给爸爸妈妈收去了,拆红包也是他们在拆,我竟然成了旁观者 O.O.....
    于是。。。。。。。。。。。。。。。。。好笑了。我今年都没有自己亲手拆过一封红包哈哈哈哈。=3=

    回复删除
  3. 我的红包在大年初四就开完了!等不及!H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banner怎么这么冷酷这么悲哀啊,吓o_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