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从前是巨大梦想 显得我太渺小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 新年快乐 没钱用


在久违的家乡, 好久不见的表姐, 告诉我不少不少的经验, 令我有感而发要奋斗了起来, 虽然可能只是180秒的热度, 但是船到桥头也不见得不会直啊~

1eeeee i want to improve my english );

In modern society, English is an important language to everyone. 词句重组在英文方面我都很差, 连讲都很差, 有时候还会因为怕自己的grammar 还是什么有问题而愧疚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学好英文~

因此我现在呢交谈都不用英文游戏也不用英文看书也不选英文 .____.

我有点愧对我的父母, 他们有试过和我英文交谈, 不过我都用 "讲华语啦" 来打断他们的兴致.

直到我大概初一的时候, 和几个朋友去cheong k 他们点的英文歌我都耳熟能详但还没到说得出来他们歌名的地步, 我就从此开始接触了英文歌曲. 而gaga是这方面对于我来说的先锋==

我那时就想到底什么是pokerface, 想着想着就慢慢地去开始探索英文歌曲了. 很荒谬不过对我来说也很直接很有效啊这方法.

结果在多年以后我才知道pokerface 是这个表情!
于是呢现在我的表姐告诉了我不少不少在外地因为英文不好而遇到的大大小小的糗事..... 所以所以.....

我要学好我的英文 QAQ
( 今天遇到了个超级棒的老师Mrs Loo, 神赐了这机会我就得好好把握!)

1er 我要长高 不是很想变瘦, 还有就是我要多做运动

长高大家都想, 变瘦大家都像, 多做运动我很需要 !
这巅峰时期, 要冲冲冲的前夕, 我真的很想要自己的身子可以不要那么散.
跑步包尾, 球类垫底, 走得比人慢喘气比人久 @@

长高呢因为最近我的身高的增加已经慢慢地慢了下来, 可能传说中的发育已经减缓了他的速度, 从一年可以增高一把短尺的速度慢到了一个手指的速度.

我觉得身型要大只点所以不要变瘦, 就这样 !:D

1学海学记



之前我很奇怪学记是干啥的, 现在呢我才知道, 原来把一个任务抗在身上也可以很是滋味.

and then and then 这学海学记呢其实我最想参加的是他们举办的 学海学记营!!

那个采访报道那边... 我很喜欢 =D
就他们会有接连不断的事情在一间学校发生, 说什么闹鬼自杀比赛有人拜访的, 我们就要以记者的角度去报导, 还有『记者发布会』和『问答环节』的安排,如果幸运的话可以好像报道明星那样, 报导到那个人一直左闪右避啊的那种 OMG !

好像是在JOHOR, 可以顺便去玩玩还有去看看那边!12月!我要找人陪我去癫去疯! :D


绝处冒起头来的先锋, 你们辛苦了







推荐!

2 条评论:

  1. 我也不知道我的英文老师算不算好我只知道我很怕她OMFG.
    真是有够圈圈的叉叉的。这样下去我怎么办 TT

    你当了学记!!!???噢好棒好棒。哈哈。这要拍拍手了。加油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 我还在动摇中啊 TT

      呐个呐个英文老师我也可以直接去撞墙了, quiz 惨败到lelefefe ahhh 可是又觉得要讲好英文才有前途啊 O_O 至少和我们伟大的印度同胞都有个共同拥有的话题吧 /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