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 两母子的故事~

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 包括友情爱情亲情~~~
包括卷纸.
今年我和考试有一个约 :S 


爱真的需要勇气, lansok也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于是, 我失败了 :$ 基于我整个脸都常是pokerface, 我失败了 :$
每次我都尝试了不过多数都是这样收场 .________.
成功的例子很少, 不过能成功的话都多得对方够热忱 xD

于是我认识了清文, suqi, 然后没有了 ORZ.

请大家勿无理物理评测了 @@


叶谋铨老师, 在这之前, 对你致上万份的歉意, 我不是故意的 );
第一天正式上课来的课前评测 只能说好刺激好紧张好自我感觉恐怖

moumou, 我答应你我会考好物理的! TT

今年第一份评测不会考得太好也都怪我太粗心, 不过过了也不能怎样.
));

数学


在这之前, 好奇心和好胜心驱使我去打听了关于这个老师的来历. (( 谢谢瑞琪曼婷 :D


"他照课本读, 他讲很多不过没什么人要听, 不过他的评测喜欢喜欢出难, 喜欢喜欢就杀死全班, 有一次他说有一个学生挑战他然后他出了一份评测给那班结果他们没人侥幸过关."


心想, adui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秀秀啊没有你怎么办像我现在那么bekcek );
不过所幸的是:

"不用担心啦, 我的统考数学还是拿 A "
昨天, 第一天正式上课, 介绍得很慢, 讲得很慢, 开始想念初二里的秀秀那种第一天进班就飞着过的速度了 :')
今天, 第二天正式上课, 有连续两节课, 老师我服了你可以那么会吹水 (( 前俯后仰


故事是这样的:

"我以前买饭给我的儿子的时候, 我都很公平的啊, 有肉的话就每个人都有一块, 不然的话大儿子会拿老二的. 我拿午餐肉的时候也是一样啊, 每个儿子一片, 不过大儿子每次都会抢老二的来吃, 看到他哭闹就会很爽...... "

赫赫笑场了很久很久很久 XD

黄雪莲老师我会期待你接下来一整年的教学的, 评测的不等式就不要出那么难了 Lol

小总结: 叶老师黄老师你们两母子教我的科目应该是我最棒以及最差的科目了吧, 我要轰轰烈烈地在你们手上得到.....你们评测上的A!

我只能说这一年来虽然说是精神紧张又充满挑战的一年
不过我仍然期待着可以享受当中的乐趣 x)
再见 !
黄老师的集合论和代数都有功课了haha

1 条评论:

  1. 我们也在第一节课就大剌剌的有数学功课了 /______\
    虽然是很多考试,不过看起来你班好像挺有趣的,我就找不到这种乐趣了。

    啊哈我也没认识几个人。。。。。。。。。。觉得很杯具。。。。。。。。。。。。。。。。。。。。。。。。。。。。。。。。。。。。。。。。。。。。。。。。。。。。。。。。。。。。。。。。。。。。。。。。。。。。。

    有一种体会到了forever alone的感觉。。。。。。。QAQ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