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了夢想

像影子依赖着太阳,像我们一样依赖着阳光.

亲爱的曙光你何时才会出现? 

没有神赐的幸运, 今年数学考卷出现李老师时也不会觉得自己有沾到幸运似的
没有天降的福气, 要不然我就是新一批的小弟弟小妹妹那样不用考PMR了

既然上天有了如此的安排, 我们也只好勇敢地接受 


 - 三忠并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棒..... ?
初二过后就让我认识了什么是不平等待遇, 出考题的老师往往都是教zxr的,
而zxr 说出来在初中里说出来的话就是...... 强!

但是现在查回自己的班级自己的老师自己的同班同学, 
知足作界限的框框我突然觉得我自己待不下去了, 想当初要进这一班也只是为了要有一个连续两年又响当当的zhong

找回自己的初衷我却发现这一点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活在哪一个环境的人依然可以坚强继续他的人生 ); 

 - 统考以及亲爱的PMR, 我不要再对你们乱许承诺了, 
爆冷这回事我最擅长 = =

自从UPSR我被骗去拿SK的国语过后, 我就后悔得不得了.
努力奋斗的日子说起来真的是一个有血有泪的辛酸史, 
踏上战场后发现题目出奇地难 自己也觉得没什么希望了 /_\

然后成绩公布了我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莫名地取下了A的国语理解

天... 希望今年我的统考美术报考过后我可以为他努力为他付出 ... 
然后我的美术进步了, 至少也不必自卑得交功课时候也要鬼鬼祟祟我就知足了.
曾添才老师, 我要在你笔下得到几个A 啊 8| 

PMR, 我知道你的程度也不可被小看, 
话说maths几次充满信心地做错的经验真的是给了我一个当头棒喝 - -.

SEJARAH 我在初一的时候还说容易, 
上了初二发现到华人老师出题我就很难侥幸得A了, 
初三时候遇到了人见人赞的丘老师, 老师我的SEJ就靠你了!

 - 睡得一场好觉, 吃得一餐安乐茶饭

这句在我考试前夕非常需要 :$ 我每次考试的时候不是读到三更半夜
更不是废寝忘食 而是坐不安 站不稳 然后流汗发抖 怕这个怕那个 ==

我记得我那时UPSR复习国语的那天我真的是温习到我自己都火大,
我把一大叠的参考书叠到超高不让我看到电视,  怕自己就这样....失去了
于是电视里的情节播到很很惹人讨论的情节, 家里人全部讨论起来
我就!@#$%^&*() , 当时没其他的空间给我读书了, 我只好在客厅委屈了.
* 于是我很不同意那些说UPSR不用读书的那些同学, 天啊我付出的努力真的是有血有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时候就祝我吃顿安心的饭 睡个饱觉 隔天上考场去奋斗吧!

- 拜托我不要那么ular 了pls :S

我在这里发誓我....... 不要那么ular了, 谢谢. 

- 第一桶金? haha

这个我给我自己一年的时间来完成. 

    deacon如果你是在2012年的11月9号看到这段文字时, 
    不要给自己那么多理由了. form 3了啦找个工都不会meh.
    开始放假了你就委屈一下参加了毕业旅行过后就
     不要乱参加outing了,
    12月31号去你的钱包看下有没有300 是你自己赚回来的 
    干不到的话你就太失败了, 你的其中一个遗憾就从他开始说起吧.

- 到影院去看足10套电影,hahahaha

omg 这是个好奢侈的愿望 == 不过2011年的时候真的是太多遗憾了, 
想下进影院看的电影都超过5次, 想下为了存钱连outing自己亲口拒绝的日子.
ahhhhh ush 我好傻 :$

支持正版, 人人有责 :目

- 请让我.....继续为你服务

    deacon 你好亲爱的手机用户, 
    这里是你的手机sonyericssonW810i 想很你说几句.
    很高兴你可以把我用到今时今日,  
    抱歉了先前你把我丢下水, 还二度试把我的壳弄丢这件事
    都无法终止我对你的效忠与敬慕,
    你不离不弃不理想弃我的意思我已经收到了, 
    但是看在我替你服务了5年的份上你就让我多待在你身边1年吧.
    如果想把我dam入lapsap桶的话, 还是等明年吧, 
    请让我继续为你服务.

 - 我很想..... 在电脑荧幕面前看到你 D;

想要有webcam其实我爸妈也还能负担, 
但是障碍就是要一个好理由他们才肯买.

话说太容易得到的东西你们的不会珍惜的, 你们要就赚钱自己买不然就说服我到肯帮你们买为止啦!!!!!  这是我妈。
多少钱的, 拿来做么的? 问你的mummy!!!!!!!!! 这是我爸。

所以呐......... 至今我没有用过什么skype 还是 用过什么 3G 的智能手机的orz.

拜托我的理由就是我很想难道就不行吗? O_O.

- 不要驼背了 O_O

这............... 如题, 我这个问题已经奠定了好多年, 
这个问题阻碍了我不少机会, 
比如说有人会认为驼背的人就会头低低没自信于是认为工作他不好胜任
blahblahblah. 
我知道真的会有人会这样想, 我真的很sad .

- 我要有跑步那时候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跑步不是我的强项, 不过我很喜欢我自己可以努力奋斗到最后一分钟的坚持.

ORZ 这好严肃. 不过上了初二考试时候我就很坚持了, 
不到最后一步我都继续走下去, 
尽管大家都以比我快一圈的速度来安慰我 haiz

虽然还是遭到刘老师的冷眼对待, 
但是我相信你是用了曾添才老师的“激将法”, 我说我收到了!
我会努力的 >

- 不要想那么多了, 有话直说有屁直放

    deacon你好这次是1.1.12的deacon在和你说话,
    你熬到了今时今日, 我很高兴。 
    如果你还要继续翻旧post来看的话我劝你还是不要了, 
    2011年的你很幼稚pls , 我老实的说.
    你知不知道来看你的blog的人只有小猫两三只罢了你还在坚持什么.
    你就现在下线去拿笔记看电视去吧 >
    如果你遇到什么瓶颈甚至瓶塞的话, 相信我直觉是对的, 继续坚持下去!


2012有什么展望就完全赤裸裸地摆在你眼前了,
我的目标很简单很清晰但也很难达到,

我知道一路上陪伴我的人有很多
支持自己的或许也暗藏着心机

不过我还是很感激地说超级感恩的说:


//////////////////////////////////////////////////////////////////////////


瘋狂。

2 条评论:

  1. 啊哈哈加油啦朋友! ;D
    我想说的是跑步那项我跟你一样,听说明年考试跑六圈啊啊啊, 我保佑自己不会晕倒在第五圈上:(
    还有就是赚钱的事,到时一起去书香书展做工吧,听说薪水还不错,最重要的是那里有我最爱的茫茫书海><
    话说我也很想拿美术的,你的一番话让我原本在想着“懒惰啊,不要考美术吧”的心态转换了.
    (天啊我真的好容易被别人影响!)
    最后的最后,我觉得今年最多人会说的一句话, 考试加油! :)

    回复删除
  2. 丘老师……是谁?/_____________________\ xD

    话说看到你手机的那part,我不小心笑了一下叻!QAQ
    天啊你的手机强大得让人蛋疼啊!!!O.O

    跑步的我只能为你默默加油了 =x
    能够坚持下去还是很棒的说!=D
    尽管很辛苦 TT

    好的好的,我也要拿美术,从初二就下定决心了OMG 虽然我的美术是一如既往的烂,听说还要自己练习什么的,靠,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样的毅力,但还是很想拿美术 T.T

    好滴~~~~~~~~~~~~~~~~~~~~开学了~~~~~~~~~~~~~~~~~~~
    加油达标去吧!!!!!!!!!!!!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