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 开始要结束了, 结束了再开始, 2011

ohbabeh 一点点喜欢 2011.
怎么能不喜欢它呢, 2011啊不得不喜欢 xD

怎么说呢, 这一条路遇到的贵人真多,


跌倒的 时候或许还是会有人笑, 爬起的时候笑声可能还不会停下来, 但是扶起自己的人也真的是很多, 很多.



, , 



想起当初,我没有后悔成为二忠的一分子.
想地当初,我没有后悔对我的班主任抱着很大的期待
想起当初,我没有后悔我一整年来都有在听李国秀老师的课

当初啊我定的目标我今年回来看, 我有感动到 XD


于是我没有跌出25以外, blog我一直都在努力更新,
笔记的话也越来越少了, BM啊就拿了几次60++ 不过没有一次是刚好79的 ! :D

没想到一年里这个时候那么快就到了, 总结下今年的大型活动.

1. Folio Sejarah  之 Keretapi Tanah Melayu 

初始我看到这个题目冷了一下, 然后就冒冒然答应了芷君说要melawat tempat kajian,
其实当时心想的是都凑够了4个elemen为什么要去呢,
不过想到和一班刚认识的同学去玩玩的那种感觉真的非常值得去体验 :D
于是当天我们出发了, 带着书包忘了带出外访问的那种学校证明,
一组用私家车一组用搭ktm的方式到了 KTM 总站.

我们用公车到了学校最附近的KTM, 哪里我们下车了后不懂谁说还得走路,
于是我们就傻傻跟着了
于是我们遇到了以下 的情况,

什么divider 是根本停止不了我们的步伐的 =目
然后我们就*爬* *跳* *穿* 过了那个divider 顺利到了KTM站

囧. 接下来的不好玩了 xD

2. 鼎鼎大名的ONEFM我来了 !!
第一年进广播学会时候,都没类似的活动, 结果闷了一年 囧rz

yesh直到今年, 有人派表格下来, 名额有限之下都有机会参加到这次的trip,
这就是传说中的, 学会最好玩的部分 ? haha

平时从嘴说出来的经验和技术都很浅白, 深入少少就很难解释了, 所以就一直幻想想象 ._.
直到自己终于有机会参观直播室才知道这工作超棒的 haha

ONEFM你是我的number1 :)

3. SUNWAYLAGOON


发梦也很难想到自己可以去到这种有分theme park 的地方,
特别的是不是家人陪伴而是朋友和老师 :D
王老师雯妃浩正振声怡妏俊峰芷君淑敏溪琳! 

haha 我喜欢那句, 完全没有颓废的一天 :D

4. 快闪! 1507 雯妃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xD

历时一个下课, 蛋糕在切好的那一片刻被抢光, 
没人会想到这是个非法又计划好的生日派对 :D
就是这个! 从此以后,
坐在地上进行非法的聊天或者是玩游戏成为了大家的习惯了 xD


我超爱这个壮观场面的, 
这是第二个cake,
在这之前, 我们伟大的ay 曾经为了抢吃弄到整块cake掉到地上去了. hiakhiak.
那一幕真的是彻彻底底地改变了我对他的印象, sampatsampatsampat xD

5. 越野.....................................赛跑........... (喘气


taman metropolitan, 听这个名字我起初很陌生, 但是晓得是哪里了后
于是我无言了 ==

废矿湖之游............

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恭喜.
唉抱歉我没有任何贡献, 不过我觉得我自己已经胜利了.
团荣我荣, 至少我们还赢得了一天的假期 :D
可爱的棕团, 你们是八团里唯一一个非彩虹里的色,
不过请记得 : 棕华独棕 , 相信我连第一班都被改名成棕班了 lol 
回忆这个东西怀念起来可不是任何人可以承受得起啊!

6. 那些年我们都在迷那些年的日子 


突然之间这个电影的爆红让我对它蛮期待的.
我当时看到宣传片的link的时候也没按去看, 心想唉又来骗钱的戏 ( 被扁
问到别人的时候才发现到是个著名的网络作家笔下的作品,
把《那些年》这本小说读过一遍过后,不得不佩服九把刀掌握文字灵魂的本事
电影过后, 感动有激动有但是总觉得少了些心灵上的感动. 
我想说我还是比较爱文字上的你 :)

风靡了台湾香港, 闻名于大马新加坡, 读者遍布全世界, 九把刀加油! 


PS: 第一部名正言顺闯进影院观赏18禁的影片的感觉真妙 hahaha

7. 我不知道他有多出名, 但是这可是我儿时gameboy里的美好回忆!


实不相瞒我说的正是TETRIS BATTLE。
从我一加入这个令人又爱又恨 觉得很闷但依然驻守着的fb后,每天定时开game成了我的习惯- -
最浪费时间的FARMVILLE , 他缠了我1年多, 最后因为crop wilted了我就不玩了 orz

今年不懂什么时候出现了 ticker, 看到人家玩这个 Tetris Battle,
于是他搞了我一个月多, 我放弃了, 然后我又开始玩会了 =P

苦玩tetris为了升rank的感想! =3


家庭篇. haha 

8. 公公婆婆!身体健康 sang yat fai lok ! =D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希望你生辰快乐 :)

9. 阿嫲你的孙子啊孙子啊孙子啊 


堂姐是我们家好多人都疼的心甘宝贝, 虽然伯伯在堂姐出世前就去世了, 但是天上的爸爸和世间的温暖抚养着她, 现在还孕育了一个新生命 :D

爸爸家第一个孙 haha 
我呢就不知道荣升成了_哈哈我不知道_  [highlight] 

我是长辈了 ( 咳咳

10. 表哥你的孩子我终于见过了 xD 

我的大舅和他家全都在新加坡, 所以我都无缘看到现在表哥的孩子 (ar 我不会称呼晚辈
这是我妈妈家那边第一个孙haha
于是有一天........ ( 图片讲故事

所以我见到他了.. 可能他会是我不亲的亲戚, 但是我想说....... 
我们会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D

11. 表哥结婚0周年快乐 xD 新加坡你看我来了 !

我知道你一定看不到不过我还是得在这里祝贺下 =3
啊抱歉角度不美相机不美整个fu也不对了 );

在这里还是祝表哥你和大嫂........... 早日有个孙子吧 xD

话说今年陆陆续续我的家族里又添了两个新成员 你们好 :)

////////////////////////////////////////////////////////////////////////////////////////////////

好了我只能凭以前的blogpost和fb的照片来更新了, 
错过了但被遗忘的也不后悔了, 
新的开始以后可能这一整页的故事我会渐渐慢慢忘光 TT

不过我这里还是想写多一个栏位, 给一些我还记得他们但是没照片的故事 :))

1.  :D
真荣幸可以为你效劳, 您好我最尊贵的女儿, Coco 芷君 x)
至今那个打赌说看谁是最活跃的facebooker我记得你已经认输了 haha

然后就莫名地混熟了, 
于是才发现到你有个每天的习惯 ( 其实我并不知道很多罢了haha

 - 每天走1000步 (在这里可以用得上..... 有坚持的梦想就算跌倒了姿势也会是......豪迈的 xD 
haha 于是这个理由我陪你走了N次的联课处, 面对着我读了一年中华都不认识的老师, 就连联课主任也没见过的我, 我.....谢谢你带我去认识他们 XD

 - 与我分享的薯条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
haha 这一年面包档的长期顾客非你莫属了吧, 我想说它从你身上赚来的也可以拿来...................给几个月的学杂费了吧  /________\
唉那个备份的薯条我很高兴我每次都有份 ( 赫赫

 - 满分政策 owh 
这.............结果好像只有你的代数拿到满分, andthen我的几何拿到满分 
年中考我的物理差点惨败, 和你讨论了好久好久, 然后死记一些题目, 啊我真的得好好慰劳你才行 xD ( 结果颜文忠救了大家 .________.
hmm如果你看到的话你就明年每次要走天下时就叫我吧我一定不拒绝!

 - OUTING ORGANIZER :D
这个也被纳入习惯里, 可见得你拉我出去的次数真的好多 xD 

只能说你的存在真的是好伟大, HOST !


2.  xD


真的超感恩地说, 难得有几个人住kepong区的, 
不用每次山长水远去到 klcc timesquare pavillion那种要搭bus搭火车又很陌生的地区 O_O

JUSCO的那几次, 说出来了可能也没什么值得怀念的地方, 
不过真的很感谢你们每次都能在考试之后的那个吉祥日陪我出去 
不会在家里的电脑荧幕面前度过 # forever alone

一次福禄寿一次LOVE YOUYOU 你们还记得吧 xD
闷就算了电影也算了浪费了钱也算了 不过..... 谢谢你们谢谢谢谢 TT''
我也觉得我自己玩太多了 
TESCO里走逆向escalator 感觉好像在违反牛顿的第X个定律 xD

3.  xD

4/11, 我突然有个很废的idea说要祝你生日快乐 
于是我po 了也有人跟着po xD
20/10, 你突然有个很好的点子, 写好了又把自己的blog锁起来
于是我一辛二苦顺顺利利地找出来了 andthenandthen .______.

什么第一次第二次的, 我说虽然你没教会我很多, 现在叫我自己去搭一次我一定不会,
不过KTM LRT XYZ ABC 公共交通工具是你的强项, 谢谢你带我走了那么多的地方 xD  放心我一定很快就忘了你的功劳然后就傻乎乎地去教别人的了 :P

4.   

看回雯妃生日当天我们在班上庆祝的那个album,
我才想起应该是这一天 让我们以后的聊天地改成了这个空地的 xD
这个 : 很多人要过老师看不到窗口如果盖起来的话看不到的天地 ! :D

乱扯话题,  天使恶魔飘过,  聊是非 的日子我依然还记得 <3

5. mantingzhengsiruiqi  !
明年你们都高中了, 我依然是初中的 haiz /.\
我趁上面那一句话未成真前想告诉你们说谢谢你们 TT 
有几个初三的告诉我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至少我pokgai了我都知道应该要怎样站起来 xD 
虽然不是和你们很熟,学校见面了也面面相觑, 但是我依然很感谢你们 ! 
升高中万岁 =3

6.  !
好想回到在初二忠的时候, 白板上排列组合你帮我解开啦 xD
我或许不是你们最棒的学生, 对你最好的学生,
不过我可以进回3zhong哦, 你们的功劳不可被埋没 ! :)

你们的笔记让我毕生受用.
你们的速度还是让我喘气了下.
你们的教学态度和认真!!!!!!! 赞赞赞 赞赞赞 赞赞赞 赞赞赞 赞赞赞 赞赞赞 !

李国秀老师, 明年你教3仁去了, 我会很期待明年的模拟考卷常常看到你的名字 xD
黄丽娟老师, 明年你教1忠去了, 我会很期待很期待我妹妹拿着考卷回来告诉我: " kor 今年的几何很难啊! " xD

7. 

老师被你教了一年真的觉得自己被社会化了不少 /_\
新年快乐 ! =D

8. update blog :O

我知道我的blog很少人浏览所以我不敢po 出来了 aiks
不过真的是感谢你们你们.... 你 你 你 你 !

PS: 小溪 xD 这个名字很亲切又好陌生 >< 谢谢你从不知道哪一天开始替我的那个0 comment 留个足迹让他改头换面成了有回应的帖子 :)

需要达到的目标 :
1. 报考统考美术这一科的勇气
2. 物理一定要有一次活在除了颜文忠老师以外的手下之中! :)
3. 自己赚回 RM300 来当零用钱
4. 为了统考和PMR坚持下去的勇气 [这个我很需要!]
5. 16粒 A , 我就知足了 ( 鄙视

我还是先许好愿把 xD  

这个东西我已经默默地许愿了很多次, 结果换而代之的是一个个无视我的许愿池许愿神 blahblah blah /u\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很难过 ? );

2012, 我一定要做到我所说到的! 





5 条评论:

  1. 哇哇哇这一定是传说中的回忆录!
    精彩啊! =D

    感动了在这样的帖还有我的出现!TT

    回复删除
  2. 很抱歉……我就是喜歡社會化學生……總比邊緣化學生好吧^^

    回复删除
  3. 来我给你报考美术的勇气~
    我的美术烂到没有话讲,每次大考都超过不了70分,很多功课都是朋友帮我画的,想当初我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拿美术,但是如果我没有拿的话就没有16个A了xD

    还有顺便提醒你,谋谋的考试真的不是人考的,我的朋友她物理超级超级超级厉害的,在谋谋的手下也只能拿及格分,所以明年物理考得差不要太介意xD

    以上。哦对了在2012来之前跟你讲辛苦你了,每次看你的blog都在想你花多少时间去写@@

    回复删除
  4. HOHOHO, 看来我生日那天真的是给以后的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联谊场地(应该叫“联谊”吗?)
    总而言之那时超感动的, 第一次生日有两个蛋糕, 你们的存在让我幸福死了LOL.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