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等待也是行动的一部分


话说我决定不要玩tetris了, 放这颗心当作一个完整的句点吧.
起初我看到这个TETRIS BATTLE那么多中华生都有玩的时候我就决定三八三八也去玩看 ! 游戏开始时候才发现这可是最经典的儿时回忆啊——俄罗斯方块的游戏 xD

不过,有过期望有过盼望再眺望看去,才发现到原来我根本不是玩这个游戏的料, 屡战屡败, 输到一个狗吃屎, 被人KO了好几次也是家常便饭.
RANK都是在16 17 18那边流连徘徊, 偶尔还会特地选一些比我低level的战友一起玩来博up rank的机会 (浩正,真是不好意思地说)
好多人不按理牌出牌的方式一巴掌地掴了我一巴掌说——回家吧, 这里不适合你. ):

回家吧, 这里根本根本不适合我 ):

因此,就从原本的期望变到绝望,从始头的期待变成无奈.

每年到了这个时间,我们伟大的中华都会叫我们自己亲自去上网订书,网站简单,根本不需download什么flash什么特别的东西的, 连最基本的多媒体元素都不齐全, 只有文字. 没别的了.

虽然如此, 这个网站可说是错落百出, 时不时还会出现lag的情况, 如果有必要还会[此网页不允许被探访]这种窘况的发生 听人家说是进行维修改进. LOL

拉回来, 上网订书的手续更加无聊, 没有那种select all或者是select某个栏位所有的作业类似的功能
就如果你要买这一本书就在隔壁的空栏里填1,据说填2将无法生效,填0就代表不要购买. LOL

订好书了后, 就会有要把自己的书单print出来的功能, 我初二时候是没有印出来的,我基本上是全部都有买,初一时候买了的都不买, 所以大多数人的书单都和我一样 lol - -.
当你要把书单print出来的时候, 班级栏那边都只会填


班级 :   初三


不过待到最后几天订书的时间时,班级栏那边会自动填上你的班级,
看起来中华也不是特意的, 在这个网站的漏洞出现后的N天以内中华才把各班级的名单公布出来,但是已经毫无惊喜了lol .

真希望班级出炉时候我可以看到初三忠的字眼. 那我就欣慰了 ohyeah :)

1 条评论:

  1. 布赫赫我错过了你两篇更新呐 xD

    唔啊啊啊啊啊那游戏我都在看别人玩自己根本没有玩
    本来也想去玩下的可是又想到我酱迟才开始玩根本就追不上了
    干脆算了 /_____\
    看那些video都看到人家好厉害啊OMG.

    zmk你酱想进三忠得? xD
    我比较希望可以和你们这gang同班的说
    还有给秀秀教 xD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