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 寂静的十二月份..

虽然说没什么活动不过为了填补自己部落里面的本月帖子的空虚,
我还是分享下12月的事儿吧.

在网络很绝情地和我分手的那1个星期,
我家吃饭时候匙筷叉碗多了两份


虽然一年里面能碰面接触的机会就只是在农历新年的时候,
但是感情却是相反地出奇地比其他的亲戚更为要好 :)

我这两个来自吉兰丹的表姐表弟, 可说是与我分享过最多最多我好喜欢听的故事了
『KELANTAN那边是没有电影院的, 因为多数都是马来同胞的关系』
『KELANTAN当地的马来人和我们说的马来文很大不同,连外地马来人都会对我们的马来语不禁抓头发问
『KELANTAN那边如果有情侣出没的话, 他们的距离应该是这样的:

这时候, 我的表姐立刻远离我大概有10个人的距离, 然后告诉我这就是小情侣应有的距离 LOL


哈哈哈 超级可爱的说 ! :3
也因为这样, 他们好多第一次都献给了我们 :))
【黑风洞】竟然成为了这一趟旅程中的第一站, 亦第一次 :)
【KLCC】成了第二站,原本【sunway lagoon】是最后一站, 
不过中途就改行换道成去到了【ONE UTAMA】


在这之后, 突然感觉到整个家的气氛变了好多, 
不过这场风暴在1个星期以内就被平息了下来.
我想知道这件事的人并不多, 虽然牵连甚广,
但是她还是给了他最后一次的机会,
希望可以陪伴他熬下去,
希望我们幸福.

这个假期还真的是赖在家里赖到不省人事 :目
TETRIS BATTLE的rank只会在17 18 来回徘徊
九把刀的书也在短短的10天内啃完了两本 ! [我进步了]
学校分班的名单也等到花儿谢了车子翻了人也疯了
EVERYDAY ;D

连续了好多天都在3点之后睡的感觉还真的挺好玩的嘛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