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下线的时候下雨了, 下雨的时候下雪了, 下雪了过后还敢给我下冰 XO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

圣诞老爷我就不奢望你会挨家挨户去送礼物了, 不过你就把你的重任交给我身边任何一个人好让我收到今年的圣诞礼物吧 T_T

我知道,
当年我对圣诞老人的憧憬以及期待好像在我一上了小学就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aiks为啥我的童真竟然可以那么早地被泯灭 TT

8)
从2009年开始, 我妈为了生意上的需要
所以购买了这一棵圣诞树 x) TuT

一家人可以绕着这个假树为它进行点缀
浓浓的圣诞气氛就洋溢在整个屋子里 :D

虽然没有美丽的灯饰, 雄伟的装扮, 但是却充满了圣诞节最初始的意义 :D








圣诞在我的心目中就这样奠定了下来, 每年都需要找个很浪漫的地方和自己的家人拍照留念 8D

那一年我四年级, DISNEYLAND.
每条大街小巷... 见面第一句话... 就是merrychristmas :D 新加坡!
三年级时候, 话说这是我目前最后第二次去云顶了, 整整4年没去了 D;


圣诞卡通片  为什么戏里面有下雪我这里下雨 !

我还没有懂事之前, 一直都认为下雪真的是一场梦.
"只有cartoon里面有下雪罢了的! 骗人的! "

在我懂事了少少以后, 我到了disneyland看到了一场泡沫雪
"原来真的会有下雪的! 戏里面的都是真的! "

就是他们了, mickey mouse :X 大大地添加了我对圣诞下雪的憧憬  orz

待我真的知道原来雪是可以吃的时候, 才发现到棉花和泡沫是骗小孩子的工具orz

直到我学到马来西亚只有雨天和晴天之分过后,在我学到赤道上只会出现赤道型气候后, 梦碎了 ORZ

于是又多一个小朋友很早地被社会化了 haih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实不相瞒, 到了现在我还是依然地衷心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住在会下雪的地方的 =3
你们就让我仅剩的童真这样保存下去吧 

1 条评论:

  1. 虽然你最后两句很鬼死小粒字……
    可是眼力好的我还是看到了 xDDDDDDDD

    哈哈,我竟然没有在当体那发现你这篇更新啊。
    /.\

    其实……我也很想看看下雪是怎样的 /_\
    可是……我不知道雪是可以吃的也!!QAQ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