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3孝 O_O....

以前觉得fb group比较好, 
comment 的时候直接enter [spam 很快]
chatbox可以同时间用很多人一起聊天 [lag很快]
当有一个很惹的po 的时候, spam like就更好玩了 [烦很快]

现在facebook到哪里都能做到这样了,
说不出来group有什么好, 但是却很喜欢这个大家聚在一起的平台

话说这几个group可说是看着我长大的胜地 =)

班级公布这回事, 不知道让我等了多久 ):
虽然说是预料中事, 但是我怕会有什么突然的闪失 owh 我想太多了

3ZHONG
那时我们整天呆在中华网前还真的是让那个网页瞬间地浏览人数提高了不少 - -
没想到今年IT中心静悄悄开了一个acc来po名单 ORZ.

学校就是有那么多意想不到的事 );

希望这一班可以平平安安地顺利地度过这一年 8)

2ZHONG
在进中华之前就听闻了忠班是给英文强的人进的,
心想第一班竟然保留给那些pro的也没有错啦, 只是自己也没机会了
哪里知道这个制度根本不存在. 就连亲爱的2012年都换了这个制度 *我又想太多了
那时中华又一个大漏洞, 列印订书清单的时候就知道班级了, 结果那时怨声只围绕在班级的安排而不是班级的公布 LOL. --

2忠这一年实在太恐怖了, 龙争虎斗.
说穿了就是 充满心机的一个班级

1REN
我们本来还有一个group的, 不过function不如现在那么多
结果冷了好久好久==


相隔了一年,我们伟大的Lily 抒君 开了一个新的group~
分离了当然也没那么热闹了。
简直是冷.

初一仁这一年可以说是我最孤独的一年吧,

大家的求生意识在好迟才被挖掘出来


第一次的生物评测杀死了好多人... 我还很记得 xD




照片待补
IT‘S CHRISTMAS EVE   
#forever alone 

1 条评论:

  1. ...我很疑惑叻!zomok标题是3孝不是3忠?
    wow原来你的group list和我的差不多LOL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merry chrismax! xD
    因为平安夜要过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