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过年了,

我用了整4天才把这个博篇打了出来,不分先后,可能上边我的心情可以热情澎湃不过可能这背后有着巨大的黑色性格的恐怖。

过年,

1.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啦 没烦忧 来开心过年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要一堆人在那边自high拍mv很难的啊!需要良好的借鉴, 请参考以下mv —— Astro《开心过年》


是不是很棒!? * 这里有不少astro的支持者吧

为了这个乐龙龙,
为了营造更美好的新年气氛,
为了燃烧起大家对农历新年不应该只有红包也应该要多一点点关心一点点关怀的目的,

中华也可以大大声告诉大家: 我们也办到了!!!


是不是很棒? :D 我也那么觉得 =)

步入中华已经有3/10个年代了, 365天这个形容词不能用在我对中华这种壮举的期待了, 哈哈我很光荣中华还是做到了 ! =D
谢谢伟大的摄影者,jingxian :)
现在回到来那个自high的问题~
大家都很热血地在跳~ 只不过楼上的学生也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和支持,
只好默默地看着他们然后想着:FOREVER ALONE TT
(你你你你是不是也是其中的一分子 :O

不过呢,
抛头露面上舞台来带给人欢乐不适合我, 我会在四楼默默地支持你的, 我们这一家最棒了 !


就让我在这里说一句真正对大家有用的话吧:
学业乐龙龙,隆中华乐隆隆 =P



2. 这个月唱的生日歌!



真是令人蛋疼的生日啊 xD
没有蛋糕, 浩正有的是鸡蛋, 怡妏有的是蛋挞,
( 我很荣幸第一张照片取景在我的桌子上, 第二张呢取景在我桌子的隔壁 xD


同班三年了, 什么样子什么本领什么缺陷我想我也至少得到了一知半解,
温室里的小花和郊野外的野花, 生日快乐 ! =D

3. 春节捞生————团圆的象征

数起来才不到20天, 我们就来了一场联谊破冰叙旧式的捞生
(还有roller coaster 和 donuts ! =))


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然后最终以这样的结尾收场....

依璇,那罐芽姑我很谢谢你!至少你为了我们可以留下了仅剩的那几块,还把整罐从你的班拿到来我们这儿和我们分享,物轻心意重,我们收到了!

雯蕊,你的甜甜圈我爱死了, 我不知道留下来的那一个是不是真的是你最爱的口味, 但是我很高兴可以品尝到这几口的甜蜜!

芷君,你提出来的捞生点子还真的是成真了,那个鱼生最后的杯盘狼藉搞到你不高兴我也很明白,这不能称上什么能者多劳的牺牲还是没参与到其中的遗憾,而是含辛茹苦为我们准备这一切的你,愿这些独家的记忆可以永远留在心底,然后反射地一幕幕给搬回出来,原来自己的青春并没有白过,当时后的难过也只不过是小小的遗憾!

雯妃,那几罐的roller coaster 的起司味和烧烤味,说真的有那么一时候留在我的心头,你的功劳不可埋没,成就了这一册的照片和伟大的零食鱼生的诞生!

花絮照:
捞的当儿,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醒目的,不过我却很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沾满了那些不明的酱汁, 很wai ah!
雯蕊,我们伟大的班长 :D
这就是大家开始失去理性的那一刻。。。我们用筷子吃roller....
这场撇除掉男女授受以及间接性接吻的捞生活动也在最后不欢而散去了... 

4. 快要回到最初的起点前的回光返照

这个回光返照我不知道有没有打错字, 不过我知道我这次用对了这一句话.

来到了寂静的城市热闹的乡村, 大家也知道除夕夜, 如果换个角度来说, 也就是阴历中的12月31日, 我们又要跨年了, 跨年了.

每当我想去认真去祝福一个人的时候, 那些回忆就得从大脑内慢慢地被挖掘出来, 有了第一幕就有第二幕, 开始时断断续续, 到最后源源不绝.




2'3 Zhong 2011'2





5. 延续篇——妹妹生日快乐!


不多说, 我扛起了摄影师的责任, 今年和从吉兰丹来的阿姨和表姐弟过生日




hehe happy birthday !

----------------------------------------------------




我的感想


不是遗憾也不是什么错过了的,是我没有勇气。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很犹豫,连接个红包要不要说一句恭喜发财然后才说谢谢都要犹豫,填个统考表也要迟迟才交,跳个乐龙龙舞蹈也觉得自己会出糗,就连主动找个人合照来作恭贺用途都不敢,我很失败,我承认。我真的有想过办法去解决,不过自信这回事不是一个人可以在一朝一夕可以建立起来的。我把人想得很复杂,我担心失去朋友,我不是没有想尝试过把别人想得更简单一些,尝把事情简单化,但是我做不到。不是什么经验带来给我的阴影,而是我的自信的水平程度自小就开始建立在一个很低的水平。我很感谢一路上对我的劝告。我知道我用错了方法,眼前这个三八的我还是打了这篇无聊东西的我确确实实是真实的我。我的自信很容易就建立起来也很容易被打碎。你们可以指责我批评我你们可以很洒脱地说不想和我当朋友不过这会让我纠结内疚好久好久。有时候可能你们一句无心的话还是因为我做了什么惹你们的事所以你们指责我,不过我真的很担心很担心失去了你们。我的性格属于不善于表达、做朋友也只求点到即止,不过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的确很重要。真的真的。我知道我常把这个东西的地位在我心中任意地抬高或降低,但是我真的无法改变我这个恶习。我很幼稚我丑陋我很自私我嫉妒我惭愧我以为我自己很有自信但是其实我没看透我真的是很幼稚。我好可怕我真的是很幼稚。


反观其他人,我是多么的自私。
“你真的是烂透了”


________________ 2012/1/23 的迪勤启



6 条评论:

  1. 你每次打blog都好用心我都很疑惑你到底用了多久,终于现在我知道了。哈哈。

    不知道要讲什么啊,那么多事情发生了哈哈。不过说实在的还可以跟你们一起疯真的很爽。虽然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可以持续多久,毕竟我不是3忠的,总有一天还是会疏远的。所以啊我看到你最后一段全部小小粒子,我真的是想LIKE 10次啊!!!!!!!!!

    哈哈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吧,表面就没有什么,心里就一大堆啊blablabla。其实我也很怕跟你们这班人疏远的那一天啊!!!到时候我要怎么办。T.T 你很幸运你要相信,至少今年还是和一班朋友同班啊。而我就只能在每次下课去你们班闹而且还是觉得自己是个局外人的说。我也会因为朋友的一句话纠结很久,也可以因为人家的一句话开心好久。好吧,想like 10个的原因是,你好像说中我的心声了。 TOT


    于是咱们是同道中人!!!!!!!!!!!!!!!!!!!!!!!!!!!!!!!!!!!!!!!!!!!!!!!!!!!!!!


    还有你妹妹跟你怎么那么像太恐怖了。
    好吧祝她生日快乐啊哈哈哈。

    蛋糕很大 QAQ

    回复删除
    回复
    1. 蛋糕其實好像是1kg, 畢竟10個人的分量也差不多了
      我想鋪排到我以後看回來的時候都知道自己發生過什麼事的『完美』形式, 不然的話寫個人家看也太辜負了當初blog的創始人把這個東西發明出來的初衷了。

      可能大家都會有介意別人對自己說了些什麼, 不過我這傷不起的性格讓我失去了很多, 每當我發現我融不進話題或者是發現到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物時我就會覺得.. 我快要脫離你們了. 或許當時那個心理測驗說我是那種被動到交朋友都求點到即止的性格已經在我的形象中樹立得無法吹到了吧

      删除
  2. 我也来乱' 对咯' xilin 讲到对咯' 不知道是不是始终不同班就不同班,都不知道我们以外别人是怎么想的' 再说我们真的很吵阿。。
    其实哎'不说也说吧'你LAN emo 还LAN emo, 其实我还蛮怕的'其实你内心是怎样想的所以你还是热情多话有什么就讲点吧'不过老实说'你静静的还是很有存在感的!!
    还有'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年快樂, 過得大肥年 !

      可能在幾個月後的這個日子後我都無法像現在那樣鬧了, 見到面打個招呼考試時候互相問候也是我們的上限了, 畢竟我這個人的性格我自己也很清楚,我很想和一個人當個長久的朋友到最後也只是冷冷的收場...

      删除
  3. 干看留言看得我有种泪奔的冲动!!!
    你介个盆友我很珍惜我是说真的 (抱
    不知道你还看不看得到啦. hehe.

    就在疏远之前绽放最亮丽的光芒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天啊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真的.

      什么时候, 还是有一天我们以后就是用这个平台来互相联系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