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习惯养成+飞走的干事

几天没有写blog,很想念了…

星期三的就别理了…

星期四-4/2/2010

看fb好像是谢佩霖的生日哦…我现在不是和他很熟…可是也曾经是同班过,还可以讲两句。有些同学我根本没和他说话过。来到学校。我看到佩霖收到一张卡。我猜,生日卡。猜中了,是谁送给他?curtis罗…很贴心哦~还print佩霖的照片,写today birthday girl...下面放佩霖的样子。walao…如果有异性送给我这样的东西啊,我一定会误会。可是不会啦…他们很熟…不是男女关系那种…是友谊。(不要侮辱他们啦)

很羡慕罗~可是也羡慕不来。因为哦,我的朋友都没那么贴心啦…我都没有理他们,他们怎么理我?哈哈…忘记了…集合论我拿35分,很粗心。还好不应该错的都没错。错那些很多人都很messy那种……

早读课,有老师来平分那个布告栏-习惯养成。我们还没做好。要叫老师来平分。if not,0。最后做到很美,很cute啦…你可以说:幼稚一些罗…可是很sharp,整个课室,我觉得他最枪眼。还有浩正挂的那个新年装饰,很美。全部要班费。老师还讲哦,我们的班费剩600多块,用了一半。一个月就600多块,惨…我们不懂要给几次。可是老师什么都从班费扣。完全不用我们买。很方便一下。不懂别班的有没有…

英文节,上两节。老师叫编号。又叫到很乱。叫wilson的编号-41,curtis的是37号,老师很喜欢依璇的嗓子,叫他读那个…tq 4 calling curry bistro…4 original menu,press1. 4 special offer press 2. for booking press 3.hahaas.他读到很像。recorder的-可是很好…老师还选他做演讲…

科学课,开始上化学。我不是很会,所以没什么兴趣。虽然讲到很好,可是我都无法集中精神。

华文课,老师给我们默写。很久…之后老师和我们讲狗狗的生长。他讲哦,他养3只狗。walao…抹shit和urine都抹到他半条命啦…hahas…没有啦…kidding…老师讲他看过母狗生小狗狗。生出来很多血,满地那种。小狗狗还有一层膜,好像我们的肚脐那个啦…之后哦,母狗把膜吃掉。@@全班发出yerrrr的声音…老师也讲,有点恶心。可是是常识。是没有什么毛的,很cute^^哈哈~老师讲应该知道一些。哈哈~~

生技老师很惨,2个干事。云雁飞走了…做班长…女 的飞走换罗…之后升鸿又做班长…男的也飞走了…全部抛弃老师…hahas…换振霆做罗…哈哈…

放学时,我们的X班长又要在班上换。他穿那个运动衣,然后在那边硬拔里面的校服。很狼狈罗…又不敢show给女生…看到整个背后了…他吓到…又穿回去。之后回家前还叫我帮他拉着校服哦…hahas-早知今天何必当初。帮他罗…之后哦,又偷偷摸摸在脱,穿~hahaas…怕丑就不要酱吗…每次都是这样…

明天sejarah和地理平测,死到很惨~可是janice也是被cikgu habibah 教,讲他的考卷很容易。我保留一些,因为他每次都很好。所以都会觉得很容易。所以啊,他讲课本叫我们highlight的全部出。真是感谢~贫主多谢施主的劝戒~贫主必定把施主的劝戒留在心中~以在sejarah平测拿高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