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学海…气人

放假了三天,要回到学校。要死了…还好没有集会…今天来到,还好没有成语,可是有spelling。haiz…我还一直担心要拿学海。去问升鸿,他讲迟一点哦…我就读英文罗…读下读下…看到有人读science,还以为又平测,就照读…哈哈…几蠢哦…

差不多7点多,我去找老师。还没来。讲下课哦…

今天,换壁报…那些叶子全部拆下来…心痛…很美列…换习惯养成…哈哈…很美…

上课,spelling,要死了…老师读到很好笑…the 读成da…还有高音低音…哈哈…ttttheeee world哈哈…然后老师叫我们写what kind of secret you will share with your know well friend…想不出…之后想到了…不是秘密了…可是6D的知道的…

下课。去食堂。钟嘉恩讲什么慧雯要kiss宗恩的PP…XD哈哈…想象当时的情况…hahas…之后又去拿学海…去看,没有哦…

算术派平测考卷,我拿37分。很差。粗心罗…家勇拿39。5…羡慕…可是浩正拿33…不懂为什么…应该是粗心…可是哦,我用liquid paper弄一点,看不清楚,老师扣分TT气死人…

音乐课,老师很惨…本来做了影片给我们看。可是no signal。所以哦…自己抄…抄到要死要死了…哈哈…没有啦…只是抄到很累…还好…不会很难…

第二次下课。回到班金航又去下课。真的要换班长了…之后彦霓开…去拿学海…明天才有…老师玩我哦…要死了罗…之后看到一义班,竟然全部长裤。男生啦!我吓到…还以为一信搬回来,三xiao换去一义…原来是哦…不懂高什么…有人不懂跌还是弄到哪里…要死了…去食堂大楼上面上课…爽…有靓仔靓女看…哈哈…因为是高中的嘛…

华文节,老师发问无聊问题。没有答扣分哦…我答罗…怎知道错了…要死了。不懂又没有扣分。

公民节,老师很好笑。又教我们…什么一个马来西亚…很难团结…讲很利害的国家就有一个种族…通常乱的国家很多种族=我们malaysia很乱…hahas

明天派集合论平测…死到很惨…

9/2-science平测
10/2-华语平测
11/2-华语平测,国语平测…

倒数12天-不是生日…不是死期…是假期…

忘记了今天家勇生日~祝他生日快乐~13岁就长大了…不要再像小孩啦…(没有讽刺他很幼稚,只是叫他成熟一点…)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