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新春庙会

aiya…气到半死…看到谢佩霖的blog几精彩…全部都很有义气…跟着一起的…我们呢…haiz…

早上来到,看到很多不懂高中还是初几的在一仁走来走去…然后看到全部桌子已经在外面…里面又空空的…我放了书包就走了…我和一仁的不是很熟…应该是完全不熟…好像变了6D的黄伟祥酱罗…不爽…一定要找到比较好的…好办事…我隔壁那个又每天在那边晒自己几有钱,批评老师,作弊…亏他还做学长…讲到自己几高尚酱…所以啊,我几乎和全部都不熟…我没当任何人是很熟的朋友,也知道没人会当我朋友。因为啊,我坐在后面…又不会换位哦…老师弄死我们的位了…所以啊,死定罗…半年来都要酱子过…很怀念6D了…全班都很熟…我班的啊,一个两个没什么义气的罗…讲离开小学=离开伤心地…还有人delete完小学朋友啊…所以啊,他们就是一gang了罗…一堆没义气的…

说到回去,我去一义看,死了…没有6D的,去一平。看到廖洁敏和王至谊…还好啦…好过留在班上…打招呼就走了罗…其实我要买固本,不然饿死,还是闷死,因为问到玩game要coupon。去找,找不到…要死了罗…等…我走了国字楼和光前堂,5次…死心。回班坐着。因为要7点半了。

老师点名。可怜的文书…就是你们讲那个没义气的谢佩霖…又抄名单…然后,点名到有一个没来。之后,等。老师选那个什么领养厕所的总务。陈嘉铧。不懂啦…不懂做什么的。之后就骂金航,昨天啊,生活技能节罗…老师也有点小器,一点声音也不能发出。很想死…上他的节…

之后可以放了。我遵守约定,去一义等。全班黑黑,没人。欠还没上锁而已。之后等到cky和慧雯来,就走…走到中场篮球场…一大堆人。全部在那边叫卖。很热闹。走下走下,看到一义的6D的。明白哦?就是读在一义的6D生。不明白就算了…之后,看到钟嘉恩的姐姐。哈哈…很cool的~hehe~之后买coupon。我买十块的。目前,全部人还跟着。之后,钟嘉恩,帮衬他的姐姐。哈哈…之后看芷琳的姐姐,不是和芷琳很像。还看到曾添才。omg…打扮到很难看。整个装年轻的老头子酱…之后更乱。看到有人卖书包,20块。之后越走越散…变最后我和芷琳而已。走走下,看到慧雯和晶妮。芷琳一直讲慧雯很黏…之后慧雯又摸过来。我不要又被闲言闲语…缩手罗…

打到老师了。我很快讲sorry。他在那边有没有搞错……可是哦,他什么东西都没有掉下来…我见况,就讲慧雯惹的祸,之后慧雯又推到芷琳那边…之后我听到那个老师讲…讲下讲下话会打过来的哦…很生气了罗…对,我比你高。可是我才初一罢了。不用到处讲我瓜…听到就讨厌。又不是没有道歉,又没有弄掉什么…死老师…讨厌到要死!几岁还讲我…又不是故意的啦…人家pasar遇到扒手有骂他咩?要就直接带我去警察局啦!讲我突然打到你,可是你又没损失。不但止,你还到处和老师讲要“小心”我嘛…看你死还是我死…之后很气,我自己走散他们。走到很不爽,突然看到钟嘉恩和janice。钟嘉恩买了一个20块的娃娃列…很有钱哦…之后就走走走。很乱啊…

然后,他们又去买东西吃。我无趣。就走散他们。去游戏区。要去时,想到表演,很多人挤住。就绕道而行。去到,看到晶妮。很好…不然一个人走很惨。去看罗…有丢水瓶。我看到人家丢到几个都没有得拿分。晶妮还去排哦…我排下就走了…看他丢,一个都打不到…之后走走下,看到灯谜。进去看罗…全部都猜字。晶妮会一个:九点。

打算去讲答案时,他讲要那张票哦…就出去买罗…进去,又给他中了。之后,我看到全部都不会。无趣。之后看到比手划脚…讲英文猜华文。这种是我的强项。我就讲英文。晶妮猜华文。

有一个是稻香…
很难,我第一个讲-jay chow。他讲周杰伦。很好~我叫smells gud,晶妮讲闻哦…之后很乱。我讲稻,paddy…他听不懂…我叫harvest the paddy…他讲收获,之后讲paddy…收获稻田…哈哈…我讲稻对。然后那个出题的看我要死了,讲了酱久。讲是两个字的。cin nee猜到…

还有是人山人海。
我讲da first n third word is people。人什么人什么。我直接酱和晶妮讲。他讲要用英文。可是晶妮还是对了。哈哈…

第一题好像是全世界都停电。
我讲all da world。cin nee听到很乱。之后他讲世界。我讲all…然后比手势…他讲全世界…停电。我讲broken english…stop electricity…哈哈…晶妮乱了一下。之后讲停电。我想不到都要怎样翻译。之后那个出题的和我讲also-我就讲…全世界also停电。笑死人…猜到了…


之后有猜灯谜。
我讲…wat we do juz now…晶妮犹豫,之后讲猜灯谜。yay

之后忘记了。6题…默契还好。9题就是获胜…haiz…

之后啊,就玩投壶。我丢不到列…很难。

无趣。就走了。之后cin nee玩飞镖。几难列。他一个也没中。突然,我看到钟嘉恩打来,接。不是钟嘉恩的声音,就问你是谁。哈哈…是芷琳…他问我在哪里哦…我讲在新场罗…看来他要找我哦…

之后,等不到他。我去买水喝。去到哦,已经要卖完了。买了豆浆水喝。之后回去新场那边。看罗…没什么东西玩哦…全部很难…我看到一个,你会吹水吗?哈哈…我当然会。是吹那个水,不是讲话。哈哈…很废哦…之后看到晶妮。他又回来。讲很想玩回那个比手划脚。我也是…可是又要RM3买票。之后就走罗…

去光前堂吹冷气。walao…几多人列…就走罗…吹不到冷气。之后看到芷琳和嘉恩坐在那边。问他们在新场找不到我们啊…讲找不到就走了…haiz…很想和他们玩比手划脚…他们讲花完了哦…之后我就走罗…又撞到晶妮。他讲他40块coupon剩6块了,因为他买那个20块的bag。


走去新场时,我看到melissa穿那个新娘装列…好恶心…还好没有男主角陪他。不然尴尬死了…

之后,我剩6块,就叫晶妮一起玩比手划脚…他讲我请就去哦…我不是很想啦…可是要花完…不然更加亏…就走罗…怎知道走到一半,看到上次广播的那个女生,他问我要那些coupon嘛…我当然不要…我花不完。等下我问要钱吗…他讲不用哦…我当然要啦…很cheap哦…我就是酱的…人家给我益处我就收。坏处我就给回他脸色看。哈哈…就拿到免费的5块。哈哈…

去到那边。直接买票。我问猜谜是不是又要2题,他讲不用。因为题目太难。我看到一个,给人写走了…之后看到有新题目。

不要江山只要美人。什么来的哦…猜一个汽车品牌…人比黄花瘦…猜一个农业名词…哪里会哦?我看到还是有…元旦…猜一字…鬼知道…我看到高尔基。猜一字。要死了…之后看到观不见,鸟又飞来。猜鸡。去写,错了。怀疑他是不是背错。他讲他看很多人都写这个答案…都是错。不爽…之后拍比手划脚…几慢列…前面那个本来有6个,突然全部走了…变到晶妮答酱…之后很乱…换来换去。他们一直讲华语。假的…猜那个又不是很会。他们扮kiss又不会。然后他们打喷嚏、扮那个样子都不会…输了罗…之后,到我和晶妮。又没人招待。很好…换到一个不是负责这个比手划脚的,所以乱乱来。他这次叫我选题目哦…更好。

我选熊猫

直接讲panda。晶妮答对。

我看,我看到装可爱。
我讲cute。晶妮猜对,可爱。我再想,装要怎样讲呢?我就讲扮…死了…错了…之后才想到是acting。我又不会装可爱哦…叫我装苯我也不会啦…

我再看,我看到如果我变成回忆。我想讲,可是发现猜者不是芷琳,所以取消念头。

看到人山人海。
赚到,刚刚答过。哈哈…我讲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烂英文。哈哈~晶妮听到很乱。我就讲人出来。不能…disqualified…

看到海啸。
我讲tsunami。晶妮讲水灾。乍到…之后我讲sea tsunami。海啸…对了

之后我看到男人女孩。
我讲boy,傻的…我之后想到应该讲man。哈哈…晶妮讲男生。我讲boy people,男人…哈哈…之后我讲girl…晶妮讲女生…我就读孩,但是没发出声音。哈哈…晶妮猜对了。

看到白色风车。
我讲white,晶妮讲白。之后看到色,我接不到…之后突然想到white color,白色。之后我看到风。死…我就扮风。我好像叫人来酱…一直摆来来来的手势…之后晶妮犹豫,讲风。之后看到车,我讲windmill,傻的。我发现讲错了,就讲笨蛋rojak,白色风car.看到隔壁看的也在笑。之后晶妮猜到白色风车。

我看到八卦。
我讲kepoh,鸡婆的意思。因为我不懂八卦要怎样翻译。出题的讲:用英文。之后我讲eight。然后比8的手势。晶妮讲八…卦要怎样…我就口语,不读出来。yay…答对了…

还有一题我不记得。总结是7题。进步一题。问有什么礼物。又来那罐水。我就问还有别的吗。就是那个书。很好…选到了罗…

之后要11。30了。我快点用完那些coupon。排队那个投环,投到一个,没有分的,要死了…

投硬币。这个廖洁敏出奸拿15分,我没有出奸。拿0分,失败…之后看到芷琳…他找到我们了…

我就排队飞镖的。我是男生,应该可以飞远一点。因为晶妮讲他刚刚玩,全部掉在地上…我本来要排,可是看到体育老师,不要排了。之后他走了。我又排。要到我时,他又来了…好恐怖…他没有排队。因为晶妮排我后面,他还有coupon没用完。所以玩这个罗…我射,中空白的,0分…之后射,中粉红色的…不懂多少分。之后就射不到了…我拿10分哦…之后到晶妮,可是老师插队。他很准,可是丢不到颜色…全部都打在那些框里。之后看到优胜,他始终都比我更有力。我就叫晶妮优胜帮他。最后,优胜帮他玩。优胜射比较下面的…很难他讲…还好啦…

之后就结束。回班点名。之后陈彦霓突然问谁是黄迪勤哦…想:可能他叫我做值日。出到去,真的是…haiz…之后点名了…就等放学…看到老师和一个学生讲话,也可以讲学生在和老师打招呼。我讲刚刚那个就是他和我们讲那个高中还穿短裤来的那个。哈哈…由于他还有baby face,所以训导没抓到他,老师也没什么理会。没有弄到他就可以了…

12点就回家。

感想:我们都不大有义气。还有,比手划脚很好玩。 lolz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