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光前堂的两节…

今天有集合论平测…

早上来到,觉得很不好。两节去光前堂,回来平测。我一定很乱的。

为什么要去光前堂?我不知道。好像是什么中华展…一大堆。不用记…一忠到一平,可以看到6D的!yay^^我很喜欢看到他们…因为我在班上没有什么参人的…

早上…班主任检查“遗容”,因为等下要平测,全部要死了…老师讲觉得自己及格得出来先哦…没有人理他啦…哈哈…之后就有人出来… 之后公布清洁比赛成绩…我们拿不到…我认识的班的也没拿到…还有不及格的列…我们第12,78分@@学长太衰了…

之后去光前堂。去到,已经很乱。又有挥春啊…还有抽奖…还有回答问题的…还有几架电视…给人按…touchsreen的…还有电视看@@看那些不好看的片…全部自由走。yes!去找同学。茫茫人海,我好像傻佬酱…走来走去,希望看到人,也希望别人看到我。我的希望,没有破裂…谁看到我先?陈芷琳…他叫我,我才看到…之后陆陆续续全部都看到…我都是和女生走…

第一,钟嘉恩看到三字经-wakakaka…不要想歪啦…是正当的三字经…哈哈…
第二,去看那个挥春…不是比美…是比赛的…看你写到他的code没有,无聊!
第三,抽奖…不懂赢了是不是只有面子…哈哈…我不要面子,我只要奖品,哈哈!

之后啊,就四处走。一直笑…顺便介绍男女主角…先介绍男主角给我以前的班认识…
男主角:薛金航
女主角:杨静铃
第三者,全班男生中最高:洪浩正
比较有型的:张家勇
介绍到这边先…哈哈…他们全部在那边看看看…我一直在那边介绍-不要介意啦…玩而已…之后他们也大概熟悉了…哈哈…

之后,看到cin nee玩那个填东西的,填新年哪天是什么日子…好像,大年初一是新年酱罗…大概是这样…cin nee会初三是什么哦…老师嫁女儿…有看报纸的人就是有看报纸的人…哈哈…之后还有对联…cin nee又会…有参加星洲日报的阅读计划的就是有参加星洲日报的阅读计划的…结果,陈芷琳直接抄,就交…haiz…我就不要…等下拿奖时cin nee就很惨…没有义气…所以我没有交…慧雯提醒我美术老师要用到很多颜色纸,况且那个表格后面是完全粉红色的,我们多拿…哈哈…

之后钟嘉恩和janice又讲什么上酒店…又讲误会了…之后一大堆…哈哈…janice还和我们介绍那个泰国人O.o,他的眼神好恐怖…等下他不爽你,对你做什么降头…小心一点…哈哈…没有啦…

过后啊,就一直讲…聊天罗…又笑到很想xiao人酱罗…

之后就回班了,在光前堂,两节…

回到班,浩正问我和那些女的讲话是谁哦…看来误会了啦…


开始平测…x使得x是因数,约数…死了…我想到头要爆了。终于想到:可能两个是同义词…冒险…死了…之后交了…立刻拿书出来看…好像对了…

下课,被samuel看到,又被误会…还看到有学会的人在卖“红包”,walao…好到…卖红包,听好,是红包,不是红包封…三八…讲错了啦…是红包封…红包是装着钱的,红包封是空的。很贵,6个2块…蛮美,可是很贵…问了就立刻走…

simpulan bahasa默写,我隔壁的学长又作弊…haiz…坏榜样…英文,vianna抄那个oral的东西,改东西了…死了…老师要打出来…废的…第一个是老师问问题,我们答。第二个是准备讲稿…第三个是两个同学,一个同学出来陪另一个同学壮胆…废材…老师不要第一和三…我很想第一,我不要打稿,老师讲不赞成第一和三…没办法…

美术节,画素描…很难…老师又一直拿藤鞭-起初还以为他很好,整知道他酱衰…haiz…

放学时看到广播学会的会员,跟我讲要给他的会费…不是会服…他听错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