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123号

今天是123号,my fm第一届的颁奖…哈哈…我记得这个…因为我很想知道成绩…哈哈-

早上来到,我很累…因为星期六还要上课…haiz…早上来到,我很想看看广播学会的布告栏…去找…一下子就找到了…整个空空的,中间有一朵花…我只记得主席是姓张的…至少要记得…哈哈…不然真的很差…

早读课,有报告…新年就快来临了…要什么什么…听不到…有肉干300g,kue kah pek,鸡仔饼,读到走音,因为是方言。读正音犯校规…记不懂什么过…哈哈…,还有POP有气汽水…有柠檬口味、葡萄口味、荔枝口味、一大堆…哈哈…全部人在那边笑…很lolz…

第一节要默写…要死了…还好对完…我隔壁的一直错,顶不顺了…平时又没有读,又赖老师…亏他做学长…haiz…又每天拿着学长的名义在那边骂人…haiz…不用紧啦-有哥哥姐姐的是这样的…哈哈…原来默写有算进平测,还好我有读-我隔壁一直骂死老师…好心…就算没有,也有算进作业分的嘛…哈哈……

地理节,老师讲下个星期五(29/1),THAIPUSAM前一天有印度人经过学校…每年都是酱…最好早点来…死了…我6:15分多都不早啊…那就死了哦…他们5点开始走列…每年都是,所以老师讲每年这个时候要早来…有经验就是有经验…哈哈…还好那天是什么新春庙会…没有上课-yay!还有表演看…哈哈…

第一次下课,我又去找女生组,问慧雯下个星期有没有学会…因为有新春庙会…他讲不知道…就知道的…我都不知道…要问财政了-我认识的执委就只有他…哈哈…是通过电话认识的…上次我被录取就是他通知我的…所以我知道他罗…哈哈-况且又是男生…女生就有点不方便啦…我是男生嘛哈哈~

第二次下课时,我又去找女生…谈天一下…一直被人讲靠女…和慧雯讲话嘉恩讲我…和嘉恩讲话芷琳讲我…要死了…之后看到陈芷琳…钟嘉恩讲芷琳穿到很美哦…他的目光对着袜子…我看到他穿袜子,钟嘉恩的比较高,陈芷琳的更低…学坏了啦…有哥哥姐姐是酱的…很多都是酱穿-他们一定讲不用紧…可是老师每个星期都check列…所以不可以…

算术平测压后,星期二。集合论本身在星期五,可是有新春庙会,换去星期三…要温习-

英文,自我介绍…俊恒很废…好像选香港小姐酱…hahas

科学节,老师请假没来。来了一个不男不女的来,我隔壁的不懂他是男是女…有那种身材就是女的罗…平胸一点就是男的罗…好心…几乱列…全部在那边按电话…又要被骂了…

最好下个星期有学会,我想去…

1 条评论:

  1. aiyo...中学时期……你拍拖我们不理你的啦……最重要事告诉我们女朋友是谁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