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开学

去了新生营2天,很熟学校下了~至少不会傻到迷路啦~哈哈~我来到时,就直接进班……只有几个人……就根据老师之前根据班号排的座位……我坐在最后第二排……

早上来到后,我去外面走走。我还看到有人戴住新生营的那个证……lolz……学长没有提醒吗?发梦…哈哈~差不多要上课………也是7点半前…就在班上准备………书包里没有别的东西,只有中华派的新生手册……记事簿…还有老师叫我们带的黄色的书………不是黄色书籍,是作业的封面黄色…(不解释会误会的…)哈哈…

老师进班……班长起立……很小声…没像以前……很想念以前的气氛……班上缺乏合作性……很慢………加上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左边是个很高很高的男生………所以有视线问题………

老师进班后…我们就收书单钱,收到老师很乱………然后老师叫我们选什么班委……一大堆……还要提名……都不认识人…怎样哦?叫班长出去写………写到一塌糊涂……老师很气,要出去拿东西,说回来要看到板子上是满满的…结果,班长应该是写他认识的人………写的人如下:

正班长:薛金航
副班长:陈彦霓
总务:杨玉倩(不懂他的名字的汉语拼音…)
风纪股长:吴伟迪
正财政:杨静铃
副财政:林永安
学术股长:朱婧欣(打错字)
副学术股长:梁惠雯
体育股长:陈嘉铧
副体育股长:丘永轩
卫生股长:唐冠俊
副卫生股长:刘珊宁
文书:谢佩霖
查账:莎曼沙
环保干事:李升鸿

我全部都不认识………除了谢佩霖……起初我还有点疑惑……很熟的名……原来是贝琳!难怪我们都在报纸找不到他被中华入取的名字……原来是这样哦……他很高了……好像170多,比我高很多就是啦……

老师回来了~惊吓~问:那么快啊?然后就问是不是被逼的,没人理他。很惨…然后老师又问有没有问题-…又没人理他……表示没有……如果是以前温老师,就要发火了……所以……几乎他都是自问自答……

然后,老师叫我们拿那本作业出来做,因为他要算钱……那个钱很多………有叫查账和文书帮他………那些题目很容易…小学教过,所以做到很快…做完了,很多人讲话……我就没有讲话……敬翰又坐在前面…除了隔壁的健权,然后我一个人也不认识……要死了……就要睡要睡酱罗………期间有不少广播,请初bla bla bla 到初一信去拿书~请XXX到初一义拿书。全部都是初二到高三的,因为初一还没拿书……第一次下课,遇到同学……聊起来………全部都讲很闷…回到班…又要闷……

老师讲我们要合作,快点交,然后就可以快点拿书。因为会有书缺货,然后老师就会骂骂骂骂…………………天要倒下来似的……傻的……老师只是讲会迟拿书…老师很快,有9年经验就是有9年经验……老师去了贩卖部交钱……交钱回来讲我们是第二班………很好……

过了不懂5,6个报告,终于听到初一的班………请初一X(忘记)到贩卖部领书,然后是初一忠o.0我们不是第二班吗?然后就要死了………全部人唉声叹气………过了不懂几个广播,终于到初一仁…老师之前有交待大只的搬多点………要分几次搬………

然后就拉大队去罗………walao……有50多本到……我全部都买列…………我们男生有29还是28个人,走了7次(如果算来回班上和贩卖部至少也有4次)搬了上百本书………不会用工艺吗?叫车送来啦…………我们全部男生去,女生列?死在班上吗?不是………在班上帮我们做点算……分配………很有效率下的…………越40分钟………搬完………yay~可惜没有学长帮忙…………突然很想谢谢他们……全部东西都是他们拿给我们的…………

然后,老师谢谢我们合作~女生也弄到很美,围完整个教师台。老师一看到说:你要我跳过去啊?引起全班笑……老师走去另一边……就可以进来……-然后老师开始派书,派书要很合作………可是我们有点混乱-…所以我们比较慢……第一个人要帮忙派书………是那个高高的拿给我~thank you lo~可是他也搬了很多………佩服……佩服………

结果,我们有50多本书………我想:这次死定了………

真的,放学时全部人都在那边唉声叹气,我也是………搬很多列……真的很多………不信去贝琳(应该是佩霖)的blog看………我搬到很多很多………要死了………回到家发现手擦伤………都是那些书………看到就很sien……以后还要读这整叠的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