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123号 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09

my fm的颁奖…

有很多人来,走星光大道,没有red carpet…看到@@我觉得帅哥只有东于哲罗…靓女有梁文音和刘纾仪…之后实力一点的有陈奕迅和张栋梁罗…梁静茹没有来…要去结婚了…就不要拿奖…明年就不想拿奖罗…那么不给面子…第一次都不要来…那个曾洁玉做主持很怪…和那个男生一直读错字…看到很僵硬…做么不要请林德荣和尹汇雾嘛…讲到很好的…

成绩

至尊喜哈…欢天喜地-农夫
没有听,不认识…没兴趣…

至尊大马电视原创歌曲…厚脸皮-东于哲(逆风18)
帅歌拿奖罗…看到很爽…

至尊mv…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靓女拿,好啦…mv真的很好idea…

至尊单曲…下半生…刘界辉
他还好,好过颜莞倩罗…也好过张云京…

至尊情歌…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芷琳很喜欢的罗…我就还好…还以为梁静茹拿…

至尊大马男新人…东于哲
绝对赞同罗-哈哈-

至尊大马女新人…刘纾仪
也是赞同…喜欢他的彩妆多过鸵鸟…

至尊海外男新人…纪佳松
只听过他和潘玮柏的「同一个遗憾」,还好的声音,还喜欢…

至尊海外女新人…徐佳莹
还好,听过他的身骑白马…还ok,可是我不会很喜欢台歌啦…

至尊合作曲…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泳儿,海鸣威
志在必得…对手不强…又很好听哦…

至尊摇滚…王妃…箫敬藤
很好听下的…可是mv有点怪…有创意…用那些人偶…哈哈…

至尊创作歌手…方大同
不懂为什么拿…不懂什么来的…

至尊组合/乐团
金:苏打绿
还好罗…我喜欢他的他夏了夏天
银:农夫
默契很好,很多笑场…
铜:东于哲
帅歌罗…哈哈…我最喜欢的…

飞跃至尊大跃进歌手…张云京
不是很喜欢啦…可是他有唱黑裙子…还好…不像颜莞倩…

至尊人气歌手…张栋梁
还好啦…他算很好的新秀罗…现在的新秀都没得拿这种奖…

至尊新秀…刘界辉
张栋梁就惨啦…那年他没有…哈哈…

全台主持联颁至尊歌手…方大同
不懂什么奖来的…只知道他的红豆…

至尊女歌手(大马)…梁静茹
赞哦!之前在台湾拿不到,在大马一定拿到…

至尊男歌手(大马)…张栋梁
恭喜罗…之前看到还是新秀,现在就成为至尊级的了…哈哈

至尊专辑…橙月…方大同
我没看过…可是应该很好罗…

至尊海外女歌手…谢安琪…
我只知道他的喜帖街…还好啦…可是每天走音…

至尊男歌手…陈奕迅
志在必得…虽然不是很帅,可是声线很赞…

至尊年度大奖…于心有愧…陈奕迅
很好听下…蛮喜欢的 …

至尊金曲…

为你写的歌-方大同-没听过…

沉默的瞬间-张栋梁-很好听下的…赞

情歌-梁静茹…我很喜欢这首…词和曲都喜欢-

年度之歌-谢安琪…不知道,没听过

大丈夫-蔡依林-ok罗…他的mv不错…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词曲很好…可是唱到不是很好…

暗恋-张智城…还好…听过几次

披星戴月-张敬轩…没听过,应该很好听…

于心有愧-陈奕迅…好听罗…赞

王妃-箫敬藤-起初还以为王菲…哈哈…

双人舞-潘玮柏…我去唱K的必点歌…赞…

太阳雨-东于哲…这个也是…赞!

低调-张栋梁…mv很好笑…

天后-陈势安…还好,可是他很瘦…不是很靓仔罗…吃多点比较好…

七百年后-陈奕迅…又有一首他的…哈哈…喜欢于心有愧多点-

失落沙洲-徐佳莹-听过几次…还好…可是词曲怪怪的…

寂寞,好了-蔡铭佑…很好…也是我去唱K的必点歌,我比较喜欢小乖乖…:P

迷魂阵-张智城…又来一首…没听过…

爱一直存在-梁文音…很好听-起初还以为歌名是幸福百分百…哈哈…一样意思…喜欢最幸福的事多些…

狂热-苏打绿-他的mv很黑…可是他唱到ok,摇滚…rocks…喜欢他夏了夏天多点…哈哈…

陈奕迅这次穿到正经正经来,记得看过他穿着乌鸦来,戴着不懂什么帽子来的…哈哈…第一届嘛…如果以后要回顾看到这些就不好啦…

最大赢家…陈奕迅,谢安琪-扫六个奖…

方大同,张栋梁,东于哲各扫4个,觉得东于哲最利害…刚刚出道,就可以比到旧人了…帅嘛…哈哈…

颁奖时,梁静茹,我看到两个人,还以为是他们,可是想下他们没走星光大道,原来是林德荣和尹汇雾扮的,废到…还有那个R&B扮JOLIN很好笑列…lolz

可惜下雨…有些part miss掉了-

颁到11。30…从6。30走星光大道到11。30…5个钟…全部要死要死酱…可是旧人,拿惯奖的就不会酱罗…新人就很困…看得出…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