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开学典礼…

今天是开学典礼,我不想来,我看到那个程序表没什么好玩的~也不是闷到要睡那种啦~可是不要来会扣分………所以我好羡慕那些去拿UPSR奖学金的人,可以申请公假,又不用扣分,又不用站,又可以拿钱…真的很羡慕他们啊!

早上来到,今天浩正没有一来到就躺下去,没有睡觉啦~很好~过后,我就出去罗…闷到…零售食堂有一点点东西卖…所以没有买来吃,就回班…然后看到我们一仁的后面有很多人,很多人…他们是管乐团,制服蛮帅的…之后浩正看到在那边唉声叹气…讲他们很丑…我之后也有点觉得,因为他们戴的红色帽子有点@@的…

差不多要上课了,我就去食堂买东西吃,因为真的很饿~吃到一半看到优胜和samuel,哈哈~和他们聊天罗…6d差不多全部的父母都不要来,没有人那么肯早起来出席嘛…哈哈~之后就回班罗,差不多7:40分老师来了。

来了过后,叫文书,文书缺席。老师唉声叹气,因为没人写教师日志,好辛苦的文书,每天要记录那么多东西~点名不久,有学长来带我们,我还以为他们初一,原来初二,可能是高度的问题吧-哈哈~

排队时,看到一个穿到很怪的,很像office lady那种,穿到很smart那种啊…我问我后面的,他是谁。他讲是学长,很有型列…男生女生都是穿那种…型到爆~几smart列…穿到…然后就排队到中场篮球场~

果然和吴老师说的没错,中华very very very注重开学典礼,装饰气球,又有更多灯笼(其实一开学就有了,本来给万人宴,之后给开学典礼),还有一大行的字…真的很注重下的…站在那边很久,乱到半死~讲我们走左走右…几乱列…然后体育主任叫我们立正==llll和体育差不多这样…上体育咩…还要稍息…然后立正…向后转…不乱,因为我们的体育老师教过我们…哈哈~初二的一直被骂…好惨…讲不合作就要全级留堂…@@

之后,有人拍手,在校门那边,不懂拍什么,可能董事到了吧…我也跟着拍,之后又有董事…我看到有学长带他……之后拍了几次…就有人讲开学典礼仪式正式开始…还有马来文和英文版本的…好奇怪@@

之后唱国歌,校歌…我们是马来西亚的好儿女,唱到很怪…合唱团的很好…升旗仪式,我们向后转…一个向左,一个向右…乱到…听到很乱…升旗时放的音乐很怪,全部人笑…因为升旗也放那种声音,听到全部人boink boink…

首先是方成校长致词…讲到很好下,那个厚德载物,有人讲校长念错读音…我就不知道。致词完后,就有拿督致词…全部都祝贺我们中华的开学礼…还有初一的新生…之后,就为我们主持剪彩仪式,剪开那些balloon而已,全部人都拍手…之后有二十四节令鼓表演,打到很好…全部在他们点头…很赞下的…可是要很用力…

然后好玩的程序到了…什么那么好玩…考老师们的人缘…大家都很现实,没看过的就拍手而已,教到很好的就有人尖叫的,教到很严,不是很受欢迎的就有人喝倒彩…哈哈~董事那些就没有什么人很大反应罗…之后一讲“方成校长”walao…几受欢迎列…有一个副校长很惨…被人喝倒彩…

介绍各部门主任…辅导组的几大声列…还有训导主任也是…几受欢迎列…很大声的就脸带笑容离开罗,如果有喝倒彩就失望而回去座位…我只记得这些…全部都很兴奋…人缘很好就一直叫,拍手,人缘差的就一直喝倒彩…场面尴尬…原来我们的生技老师是新老师,english老师就知道他是新老师啦…因为时间表上都没有他的名…代表在in着新老师给一仁罗…哈哈~

然后欢迎初一仪式@@董事帮第一个戴那个徽章类似的东西…讲设计了20款…不一样的图案在上面…我扣到很死…衣领很硬…扣到流血…然后董事和校长去挥毫…我们就解散…礼成…当公布:开学典礼正式结束,几开心列……hahas…

直接skip到挥春比赛,我下课时看到题目,春回大地和普天同庆…walao…很难列…我昨天有写写喇嘛春回大地…真的今天就出了…写到很丑…静铃还为他的隔壁的浩正的墨盘加工,美到………哈哈哈哈…之后我写春回大地罗…还好没写错字…不然死定了……

写完后,还有大把时间…吴老师突然进来,他抱着他的兔子列,很cute下的,可是他挺惨…被人一直摸…一定生病的…老师一放下来,一大堆去看…没有看过兔子酱…哈哈~

下课时,在那边拍照,我不喜欢上镜,你放上网,我还不介意…如果啊,有一天你不爽我的时候,在那边帮我加工然后放上网,我就死定了…所以一看到他们要拍照-我就快点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