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新生营第二天

今天第二天………妈妈放了我就走了………不怕………没有想1年级这样………我很期待……

去到就处理班务…收簿册钱……RM33.10………收到老师很乱……还有几张回条……还好有学哥学姐帮忙收……可是paiseh~没跟班号收………死到很惨………要重新拍60多张纸………好可怜……差不多8:30,又去光前堂………<<习惯养成>>的讲座……是辅导处主办………老师蛮了解一下的………也是看穿很多人………还有一个测验在手册里……结果是中等……学习态度ok而已……

下课,我去食堂买东西……很贵………很懒的去找同学…上课,就派书单……书单有两面……walao………华语有7,8本,总共有60多本………要死了………要买完列…………500多块………老师讲油印本不可退………最好不要退书……因为要被人骂………又要什么什么………一大堆…………可是我不用担心被人骂………我没有哥哥姐姐……可是我有两个妹妹………买二手的又给我……等两年又要给妹妹……多一年又要给小妹………一手两手三手……书一定很死了………我妈妈为小妹着想,买新书………也好罗………

然后去光前堂那边,要介绍教务处。我听到很乱……只是记得我们国字楼的楼上是数理办公室……其他的很乱很乱………以后就会熟悉……-所以我没仔细听………lolz……听完后,我们又下课。

这个下课很乱,全部初一要换体育衣裤~我吃了东西打算去换……爆满………我等了很久………因为要换衣和裤~上半身就不介意,下半身就不好了………哈哈………可是还是有人在外面换……我就在厕所里面换………很够麻烦……

我很奇怪,体能测验在光前堂进行?做什么的哦?一定和拥挤……这次没有椅子……只有地上坐……首先先介绍体育主任,我忘了叫什么……然后他叫以前在小学的站起来,去登记名字。我没有…然后最后面10个高的,我是其中……我不想被选………我想在中华安安乐乐进广播学会而已………不要有这些训练………果然,有一个老师看了我,叫我坐下。其他没被选的,就做2个测试………怪怪的………可能没什么做运动……我的动作不是很灵活………应该是很僵硬……哈哈~我两个测试都没通过,很好~芷琳向我打眼色,问我过到没有,我摇头罗~等下他的反应不懂什么意思-……

然后,我们回到班,已经迟了,程序耽误。我们就没有换运动衣,在校园参观。我们的学长很尽责。介绍完,蛮乱。我勉强讲明白,不要为难他们,我在6年级也很怕有那些家长问路,我又要指来指去,他又猛摇头,要死了………-然后带他去………终于明白了………所以我一直讲明白…………没想到之前程序延迟,现在还很早回来。

我们回来,学长有疑惑我们要不要换回校服。要问班主任。问了,要换~我们就去换罗~回到来,有点不舍得那些学长,很想要他们的联络方式……毕竟是第一次接触中华的学生……除了班上的同学啦………应该是第一次知道学哥学姐………然后班主任进班。然后有一个学长问我们要不要联络方式~要………………………………………不要………………………要死不死的回应……最后,他们也有写下来……我就抄下来罗~

黄得铭-高一文平(学长)
吴碧雯-高一文仁(学长)
柳慧晶-高二文忠(辅导)
廖纹异-高一理仁(学警)
严居仁-初二敏(童军)

我吓到,原来那个童军是初二的,他和高中的在一起起来,他也很像高中的了~哈哈~最惨的是廖纹异………他好像有点自讨苦吃,他讲自己来照顾我们的保姆,不懂是不是我们一直叫他帮忙,就这样说。然后全部人叫他保姆………问他几岁,有人答70多………笑死人………

之后,我们要回的时候,又有通知,叫我们去光前堂。我们就去,原来是跟我们讲开学时要注意什么………不要麻麻烦烦………他好像是辅导主任……所以就很亲切的讲……lol XD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