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我妹妹的生日…

今天比较闷,因为我妹妹生日,我没什么心情上课。

早上,我看到一男一女,在那边温习功课。我就继续读默写,我要对完,不想做订正。之后再看回去就看到那个男的把手放在女的大腿上@@走过的高中学生都一种样子…然后他们在那边谈笑,突然有个老师在他们前面,吓到了…立刻缩手,哈哈~

英文节,老师叫我们看edu2u的air pollution的留程图,之后要我们写essay…死到很惨~然后抄english私函的format,老师字体很小,我看不到,很难得我看不到的,因为我大多数都看到,我去前面坐罗…要死了…抄到两个白板都是…

第一次下课,去找女生他们。有很多东西问。原来日文学会 一年收RM50,还有考试…如果是我的话,怕应付不来…

科学,今天最好的一节。老师叫我们看真菌与他的经济价值…老师讲他和另一个老师谈,有人写,真菌的价值,1克酵母菌=RMXX.XX废到…哈哈哈~电脑节,又弄上次那个。老师一次教很多,小学比较慢的…之后就开始给我们做,做不久,老师吓到,讲上半年只要教4章,结果都教完了…全部人都讲很容易,六年级教过,我也觉得。然后,老师问你们会什么…问很多都会…还有HTML…我会一点,那个是高中学的,可是有些讲6年级已经教过了-walao…历害到…还有问有没有做data base,我隔壁的举手,他的哥哥教他的…data base做什么?呐,现在的窗口是不是蓝蓝色的,data base的就是设计那些窗口的东西…大概是酱啦…我听老师解释…大概明白…老师讲他 要写报告给主任,讲叫董总换课本了啦…太out了…哈哈~老师真的有吓到…

国文,老师进来…讲要报警了…做么?以为有一排学生不见了-是在座位表的名字啦…不是真的不见…在中华被拐走咩?几岁哦?不会反抗啊?哈哈…之后就讨论,老师叫我,老师很少叫我,有点不高兴。因为以前老师都比较喜欢叫我答,很吓到我…所以会很很很注意他们的课,现在没有,所以精神有点分散…

华文节,默写。我全部都会。我隔壁的实习学长竟然作弊列-可是我不要去揭发他因为接下来半年都要和他一起坐,如果酱,以后不懂日子怎样过…可是很不服气,就随便画一个勾给他,按着良心画…

生技课,班长换位去前面…walao…老师很针对他哦…不懂…

放学,去唱karoekae…(没有穿校服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