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印度代课老师

今天是星期一…很sienz的一天…

早上来到,我去上厕所回来后,家勇问我是不是今天默写…平时他都去吃东西的嘛…我就很奇怪…他还和我回班确定哦…有些讲今天默写…惨…我还没读…可是有些还没读的就讲是明天XD~废哦~之后confirm了,有人做手脚,在家课那边改东西…让全部人误会…死无聊…

差不多要上课,有人进来…我吓到…想下…还有人来宣传学会啊?哈哈哈哈…然后他们讲他们是新春庙会的执委…卖固本…原来当天真的好像写作文酱,no cash…用coupon only…一张RM1,一本RM10,10张…然后我问我隔壁的…可以不要买嘛…他讲…如果不要买,就不要来,不要来就可以不要买…@@代表要就扣分要就买罗…逼我们于死路…他们讲星期五才用,要小心保管哦…等下被人偷就死定了…

之后去集会…今天的主题…你可爱吗?校长讲的故事,很废哦…可是他们要讲老师很疼我们啦…不要当老师好像和我们有仇酱…只是婉转而已…哈哈…还讲有什么可爱之处…我好像有中几个…哈哈…然后校长到处问,哈哈~

之后华语课,到底有没有默写…答案是没有啦…吓死人…今天写那个作文…想拥有美好的身材吗?哈哈哈…我觉得很好笑…老师叫我们酱写…应该写:你很肥吗?如果你不知廉耻地承认的话,就欢迎来参加健康舞蹈…哈哈哈…还是…你画画是不是好像画成整堆米田共酱?如果是,就欢迎来到儿童画画训练班…可以让你从画米田共up level到画美好无缺的屎………哈哈…讲笑啦…PMR酱写就必死无疑罗…

下课,去换衣…又有人在班上换……到了高中就没那么大胆啦…没有六块肌也不敢给人看一眼…去找女生-今天cky最早…看到他第一个…之后…慧雯…就cin nee…之后rachel,嘉恩…芷琳不懂做么…又谈天罗…

之后上体育课…我又很怕…每次都是酱…我们去到篮球场罗…yes!霸到位…最凉的位…老师叫我们要霸到那边哦…之后看到孝班在另一个阴凉位…信班的cky和慧雯就惨罗…就必不得已站在比较晒的位…老师讲,叫我们和篱笆练…练到还好-可是我隔壁的一直讲我的姿势错了…教我嘛…都知道我很差的啦-又没信心…丢到没有力酱…

之后啊,就30秒弹板,我一个都不中…连直接进也没有…要死了罗…加上又被静铃毁容…整个球飞来我的脸…哎呀…我太差啦…之后一定罚bumping…好了后,又去和篱笆练…金航选到很烂的位…眼光很什么…篱笆又不稳,又晒…可是也有好处…可以和慧雯和嘉恩讲话…看到嘛…我被罚bumping,球掉下来…又有人看到…那边在笑我…很惨啊…之后,他们问我一些东西…一直在那边用口语…大声嘛…我大概好像以为他讲老师…我就指罗…红色的,坐着的…等下他们好像又有一种表情…我就知道我做错反应了…之后看到他的口语,看到了啦…是“浩正”啦…要靠他啊…可是不是 哦,慧雯又不会认识篮球里面的啦-钟嘉恩是排球的嘛…所以还是很疑惑…就叫浩正罗…逼过老师的电眼,好不容易带他来…又好像没有看到酱…在那边讲话…浩正无趣,又没有女生看,又没女生看他…走罗…难道在那边等老师来哦…我问看到嘛…cky做个ok的手势给我…认务成功…哈哈…老师叫我们集合-还以为酱早给我们解散…原来罚了-30秒一粒都没进的,罚20下…一粒15下…以此类规…最高10粒啊…利害哦…冠俊…

之后,郑老师的节…老师讲自由论坛的题目出了…死了…老师也讲壁报的题目的分组也好了…也要死了…我负责世界地球日…蔡纾君和龙振声是我的组长…死定啦…

公民,老师教我们道德…叫我们有礼貌-还有叫我们人靠衣装,以貌取人…要穿美美…穿西装没打tie,就不要做那份工了…还有…要一直笑…是一种礼貌…不要看到不喜欢的就脸黑黑…老师还讲,就算笑里藏刀也好,也要笑………wakaka XD lolz-老师教我们礼貌嘛…笑里藏刀都有 …哈哈哈哈…

第二次下课…janice和我讲哦…那个黑coat啊,我觉得很有型那个,初三可以穿了…我很想要列…很型…我问多少钱…不用钱…爽到…………可是就要忍受操步的痛苦罗…还有很难做执委…只有36个…团长1个,副团长两个,主席是李瑞安…因为这个团体是和训育处连接的…之后哦,我就问安妮的那个什么party…我不想去…可是要confirm一下…2点多…应该不可以啦…又没认识的去…之后我看到有人卖新春庙会的固本,我去问…他们也蛮好-慢慢听我的问题…我问,如果不要买,可以不要用到固本的哦…他们讲是哦-哎哟…我隔壁的又弄错了-

科学节,老师今天教science,还穿半透明的衣服…omg…给我隔壁的发现到…本来还以为不是…看清楚才知道…


历国,老师没来…一个印度人来代课…上次开学礼知道他是新老师…我们用malay和他敬礼,又讲in english…不可一世…气死人…最讨厌这种老师…敬礼了可以讲:next time say in english ar...酱还好…气…然后就讲话…他又骂…之后全班站…气死人…站到the bell rang…气死人…结果没有人理他,站着讲话…气到他…哈哈哈哈…和一仁斗…不知死…

明天算术平测,死到很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