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walao…蓝色底裤和班花班草…

今天是星期一。很累啊…昨天看天才冲冲冲看到12点…早上来到,又没有人。看抽屉,因为我上个星期忘记带墨汁回家==''…果然有,很开心罗…差不多要集会了…要去排椅子…我不想去…因为我不会排…就金航带着家勇去罗…钟嘉恩,我比你历害…不是偷瞄到白色裤子…直接看到底裤列-早上我望窗口看到有一个男的,高中的,自己手上拿着裤子,穿着底裤酱…这个也叫蓝色底裤…还和女生打招呼……不malu咩?看到很尴尬…尤其是看到他和女生打招呼…学校来的列-之后,班长回来,讲我们要站,因为没有椅子了列-很多班都没有,所以应该没有搬来…之后又来了…又去排…

之后,班主任来了…突然有广播唱歌…很奇怪…只有我隔壁的和升鸿唱校歌…点名后,就去排队…孝班先走…我们走过忠班…竟然还没排队…等下一定被骂…去光前堂…我们最后一班酱…可是很好…我还看到空空的忠班…然后训导骂他们…叫他们跑…之后,又唱歌…又来只有两个唱…我觉得中华的校歌前面很像打仗列…爆炸酱…很高音…歌词也怪…因为我们是中华的好儿女嘛…

校长讲了很多…不会很闷…没有要睡要睡…突然有个老师走到我前面那个,洪浩正那边,弄他的背…叫他坐直…太高的人不够位放脚就是这样…之后,就回班了…

华语老师坐在外面了…我们今天默写列…竟然用作业纸…一个簿子也没有==…不习惯…因为温老师给我们很多默写的,所以很习惯了-哈哈~之后,写作文,写什么,「我」,又来,华马英老师都叫我们写…又只能写220-300个字。很少…我写到394个,只有割了很多…haiz~第二节,吴老师借节,可是他没来==,老师代课…可能这个老师教高中的,觉得我们初中一很吵,没次序…对不起罗…我们很难控制嘛…

然后下课,要换衣服…麻烦…

体育节,我们快点排队,怕被罚…今天我们和pagar练,跌的话就罚…升鸿不小心打到眼镜,所以miss了不少-我和彦城最多次…老师还问我们要不要参加篮球比赛…有10 班参加了…要用班费RM70列…最好赢罗…祝福你们先…之后,我跌了很多次,依璇叫我不要给老师看到…我也差点忘记…丢球丢到我的胸口列-痛到…彦城更惨…被打到手…sorry啊…我的技术不好…老师提早给我们回班…第一次…

回到班,俊恒一进去就脱衣服@@弄到几多女生几paiseh…之后我快点去霸厕所,好像女生那样哦…我不要在外面换啦…没给人看过全身哦?@@很好,我一进去,没有人的:D,很快换好…回到班…有人讲俊恒在班上换裤…站在女生的位那边…几不好意思…

道德,老师教到很有趣,根本没理到马来文的,哈哈~他讲那个宗教…有邪教…一直讲喝毒药…全班都笑…

提早下课,很奇怪,看到初一信的班贴上初三孝@@看到我傻…


直接跳到最后一节,算术。yay^^老师没来…后面很抄…浩正又一直讲他是:
男生里面最历害(1-3是男生)他是第四名…佩服…(可以做陈煜豪了)
很高…又讲很帅…很有魅力…
最后,家勇补充一句:讲他的什么什么最滑…不要想歪…没有人酱变态啊…我答应过浩正不讲…不要一直问我…真的,依璇也这样说…讲他的什么什么最滑…

然后他又讲叫班主任和我们一起选班花班草…废到…浩正就一直讲-很兴奋…又讲道全部肚子痛那种=)

又是好笑的一天…明天:生物平测,最好老师有来,我一直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