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科学平测

今天有科学平测,我会死的很惨…

早上来到,我一直读生物。我很怕我考很差,和家勇讲的一样,课本好像没什么读,可是怕会出道很难列…真的很怕…早上时,振霆又开灯又关灯,为了赶那个什么虫…还好没有飞来我这边…有点麻烦-因为我在温习生物~云雁他帮忙收那些故事书的钱,叫到没有人理他…挺惨的…

第一节英文,老师今天又教新的东西,又做了6面@@

第一次下课时,我一直读生物,真的很担心。我UPSR也是酱…

科学节,老师只带着一叠考卷。只有一张,字体很小,蛮有心思…2010年生物平测…初一仁…里面的题目全部都教过列…所以做的时候很顺…做到最后,解释何谓细胞学说…omg…还好我背了…天择说…我没有背列…就大概写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罗…组织的定义…更加死…乱写…写一个或几种细胞的聚合…blablabla…最后要画植物的细胞…我不会列…大概画,很丑…差不多半个钟就交了上去,然后老师给我们看课本,讨论,完全和温老师不一样,温老师禁止我们讨论,吴老师就叫我们讨论…

音乐节,我们去音乐室…本来讲用B门的,不懂是谁…叫我们走那个笨蛋楼梯…自作聪明…之后就和上次那样走那个门…我找不到我的班号的放鞋的位…所以我放74,没人和我争吧…哈哈…我一进去,听到老师弹钢琴,不懂什么歌…然后我们乱乱坐,之后换座位时就很乱…我隔壁的一直 不要坐前来,讲不信…之后学唱校歌,老师的音调很好,帮我们伴奏也很好。原来中华小学也是这样的校歌,不懂浩正懂不懂…老师问有没有中华小学时,只有几个举手…

我们是malaysia的好儿女-
我们是malaysia的好儿女-
团聚在马来半岛的最当中
礼 仪 廉 耻 是我们做人的传统@@
很长…
中 华 儿 女 吐万--丈~光芒…
"光芒"几高音…我们弄到几假列-那个音@@
老师还要我们背,要默写列…walao…给我们唱多几个星期就可以罗…我不要背列_

最后一节,老师派平测考卷-我看到我前面的,我左边的,都是拿到,20多分…我看我也很差罗…然后我听到云雁叫我的名…我快点应他…然后拿我的纸…我拿37.5分/40分

walao…差到…知道满分吗?100分列…所以我死定了啦…不是啦…有换算的,换到40分…老师还要我们写总结,也是感想啦…哈哈…我写我很粗心罗…错的全部是关于细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