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班主任第一次骂人…

今天,是学会的第一天。

早上浩正真的有去拿竹竿,还是弄不到@@之后金航醒目,拿桌子来,浩正爬上去一下子拿到了…哈哈…老师也吓到-之后叫总务帮忙放电池…

集合论终于上完第一章,很难得…比较难…要平测…我们下个星期五平测,算术星期一平测…

地理的时候上geografi,很乱一下的 …还好上了中文版-所以不是很乱-

体育,老师讲投不到蓝不用紧,可是球不要弄到地上…不然bumping5下…我一直都弄到地上,可是我只弄20多下…要死了…原来很多人懂我名哦-还以为老师没叫我,我没什么被人叫…就不认得我-原来都知道的哦…害我还那么见外…

华语节,吴老师进来…看来吴老师和林老师交情不错…每天换来换去…华语老师都不介意…老师病情加重…声音更加小声…还有一些轻微的发烧…他还讲如果还严重下去,明天需要请假…TT最好不要啦…他的课最不sienz的…其他的还好,可是我比较喜欢上他的课…

历史课,老师真的要我们写历史报告…要写周杰伦-老师讲如果不喜欢可以研究MJ,然后老师问要写什么?写他 几时死啊…马不是很鬼短的历史报告…哈哈…要写他怎样成名…一大堆…之后又讲不用,哈哈~

今天郑老师第一次骂人…还好是针对性…没有骂买我们…是这样的…

科学节后,大多数都失去控制…因为科学课很好玩…之后全部在那边弄来弄去,又一大堆借位照…有一个不知好歹的,我不懂叫什么-坐我很远…所以我不知道…竟然拿电话拍…video那种,还有红灯senser…然后陈嘉铧跟他讲有玻璃窗…看到的啊…那个人吓到,收起来…

之后老师进来,脸都黑了…然后老师讲刚刚有拿电话出来的不要坐下…全部还在那边吵…没有经验…没有被骂过…之后要死了…老师原来看到~然后就骂骂骂骂骂骂…骂到我们这一份…也不是啦-只是警告…然后上课时静到…老师讲,刚刚没有骂到你们,做么那么静…还以为老师还很火…有9年经验就是有9年经验的…哈哈…

放学,去学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