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天使与主人

和书里面写的一样,我们真的在UPSR后要玩天使与主人。其实天使与主人出版了差不多一个月,就有人提议说要玩天使与主人,这个作者雨文很利害,专门攻打小学市场…所以我也买……哈哈~

本来我们玩的时候,有几个男生…可是哦,大多数都没有看天使与主人或者没耐心,只有我一个男生玩,我们在找人也筹备了很久。找他又怕抽到他,因为没话题。所以我们很难很难才创办到第一场。

第一场好像有(我忘了)这些人玩:
钟嘉恩
王晶妮
陈慧雯
陈芷琳
杨爱灵
刘玮琦
欧阳碧瑜

派信人:邱素婷

本来陈煜豪要参加,又被反对,因为他不受欢迎,自从blog事件后啦………
梁展诚也是本来被提议参加,可是他没有看,不会玩。
陈优胜也被提议参加,可是他又不会玩。死罗~
黄伟祥本来也被提议参加,如果这样四大天王就可以玩了………哈哈
可是之后又被反对,因为没有话题……

争论了好像一个礼拜,终于开始玩。我们的规则和书上不同。
派信人不可以看信,不可参加进游戏。
不要一次过很多人交信。因为不可以写名,又要换字体。所以蛮乱的~哈哈~
天使抽到主人,主人抽到天使就全部重抽

就只有这些基本的规则~

哈哈~说道我们怎样选谁是谁的天使/主人,这就可笑了。起初我们是以纸张方式,以派信人安排,一些人被安排跟我……通常都是我被安排和绯闻女友一起……之后被大家反对,换成图案纸方式,在上面画上图案,选人~也是有人通风报信……不要选这个,那个是谁谁谁………废的……之后就很好………cikgu wong派了那个生活技能的木棒,有多的,就把名字写在上面~然后给抽的人选,公平公正,没有通风报信。可是有人抽到太熟的人,太熟自己字体的人,就有人假假串通,讲别人看到了……我们是这样的,看到了就一定会爆出去。就重抽。有些人很开心,有些人就很失望………因为有些人可以换主人,也有些人抽到要的主人又要换………

就这样,骗来骗去,天使抽到主人,主人抽到天使,重抽重抽重抽…………终于抽到没有问题的了…………很好………我们好像也用了3天来抽哦………

我First Round的天使:Janice爱灵
我First Round的主人:Winter芷琳
这个round的天使有点懒,因为我每天都能回信给他。他又每天写英文,所以我知道是爱灵。哈哈~他的纸每次都不同,我收到挺乱的。但是看来他有心去写信。所以主人也很好啊~加上他又没改字体,除了第二封。所以更容易认~成功!

这个round的主人就很好啦………是会写作的………文笔很不错的…………他没有夹杂英文,没有短略语,又有清除的字体。很好很好。我起初有改变字体,之后我发现他知道我后我就没有改变了。哈哈~我很期待有回信~因为他的信都很长,感觉充实~

这一round有一点我失败是:我的天使和主人人家都猜到,陈慧雯知道了。有一天,他们两个都没有来。我有点尴尬,因为没有回信。派信人也讲我玩得很成功,为什么?我有听到:我的死天使,不会回信的…………死主人死主人………撕掉我的信………哈哈………废到…我都没有这样,每天都有来回信,除了那天他们两个没来,其他2个星期都每天都回信^^很好笑的是:我们的天使是:芷琳守护爱灵,爱灵守护我,我守护芷琳,循环图酱……哈哈

第二round换了人,一些人,
踢掉刘玮琦,欧阳碧瑜…加邱素婷……晶妮换成派信人。
就少了不少人。晶妮很幸运,第一次给我们抽都没有撞,可是很多人不满意,所以换换换~
之后换了一次,天使抽到主人主人抽到天使~~第三次就抽对了。yay~

我第2round的天使:Bao bei慧雯
我第2roung的主人:Shuk Ting素婷
这次的主人比较新鲜。因为我和素婷不是很熟。毕竟他又第一次玩,会有些问题。我问他几个问题,他回复:你一下子问我几个问题,我一个一个回答…有些怪。可是他写信很有心思。都会包到美美。爱灵就直接折半而已。哈哈~我没有改字体,因为他不认得我的字,哈哈~

我这次的天使就不是很好。因为慧雯很熟。我又很认得他的字体。他干脆不换,因为我之前教他,如果遇到很熟的话,就直接不用换,一定会猜到的。他的信也写到很好~很长。充实。可是他用很多省略语,我不是很喜欢~

这个round只玩到1个礼拜,我才收到2封信。本来星期六才揭晓,可是又有人缺席,所以直接在星期五揭晓。还好当时是考试时期。所以不用那么乱。

哈哈~玩了2round很过瘾~又要玩第3round。
这次加尤羲卿,李虹吟,晶妮变会玩家。钟嘉恩做派信人。

我们起初是想加尤羲卿和李虹吟的,可是又不是很熟。所以很多人抽到他们都要抽过。抽到最后,这次很不新鲜。可是蛮有趣的。

我round3的天使:Winter芷琳
我round3的主人:Janice爱灵

哈哈~和第一round的角色掉换。所以我不用改变任何字体…………这次天使和主人就慢回信。我时常都是主动派信。因为是同样的人,所以我换新方式写信。我写给爱灵一首Heal the World,我写给芷琳一首心愿便利贴,还有一首属于,他写回给我一首如果我变成回忆给我,有人知道后骂我sot,可是我就不觉得………只是分享而已……

我们这场玩到毕业,1120,11月20日,我11月19日有写一封信给芷琳和爱灵。可是爱灵没来。我在毕业那天给他。哈哈~总算有头有尾…

总算玩了3场,童年点缀了不少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