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广播学会

放学,去学会。我是广播学会的。我的班,初一仁也有一个和我一起,还有两个小学同学,陈慧雯和王至谊。集合地点:高三理爱,信。

我一放学,去找janice…因为我都不懂教师大楼在哪里…更加不知道高中在哪里@@和desa一样,很大…不懂路真的会迷路…而且是很死那种-janice直接带我去,他讲不去会迟到-我想下…还是不用放书包啦…可是慧雯和至谊列?讲要带买他们的吗…很没有义气…

我去到那边…想等我班那个和至谊和慧雯…因为三个都较熟…之后我的班那个上到来了…过后我看到有学会的人…穿着白色的衣,红色领的…我猜是广播…可是前面什么字都没有写…想看看后面,又什么都没有…因为他们都背住书包…全部都很高…还好…如果我高过他们哦…会有针对的…会有人妒嫉高度…

进去啦…找不到位…又找不到慧雯和至谊…我问一个人,上次去面试时他在隔壁的…我问他如果没有位了列…他讲拿椅子哦…然后他问我是不是黄迪勤…他长裤的,是高中的…所以我知道他是财政了…我只有和执委里的财政讲我的名…哈哈…为什么…因为他打给我讲我被录取嘛哈哈…

之后我就坐下罗…有点到我的名…之后至谊,之后慧雯…他们都被当旷课…然后有一个人问我,是不是初一忠的班长的朋友…关系复杂,我一直摇头…我觉得他是初一的…然后我问他如果有同学没有来…可不可以去找…他讲问老师啦…我当然不敢啦…然后老师对我有什么印象就死了 …我很怕这些…加上我又不会路哦…他讲他带我哦…我就跟着他…

去到,看到有一个人进厕所…我认得是慧雯…他问我看到书包嘛…我当然认不出啦…不是和我同班…我就讲我认得他们头发…看到他们进厕所-他有点惊讶…觉得我可以认得出头发很历害…我就知道啦…慧雯和同班4年,至谊和我同班3年,我认得的…哈哈…钟嘉恩,王晶妮,janice,rachel,张嘉恩我都认得…只是芷琳…偶尔看不出…sorry啊…真的蛮难认的…真的,等他们出来,真的认对…就带他们去广播学会罗…

我们去到,看到在介绍执委…原来主席是上次面试我那个…哈哈…我对他特别印象…因为我竟然觉得他是文书哦…哈哈…主席原来要这些东西的啊…哈哈…然后那个我以为初一的,跟我讲,会服RM15,很贵列-我就和至谊和慧雯讲-介绍完后,就介绍老师-有一个新老师…他是数理的…有一个全部都喜欢的老师,教BM的,有一个男生老师…是坐训育处那边的…之后一大堆…

过后列…就讲要玩游戏…有一个比较矮的跟我们讲游戏规则,慧雯讲他很想混血儿,我也这样觉得…他跟我们讲…游戏规则,例子:讲一组里面要有XX个人,其中要有两个是红领的,两个白领的…差不多是酱…听到明白…去隔壁玩…

我们去到,好像每个人霸住一个桌子酱-全部靠在桌子…等下那个主持人看到@@…叫我们来中间-容易玩…之后,好像是副主席开始讲…讲一组里面要有9个人,有一个是绑头发的…一下子…有人推着过来…不用找组就可以了-哈哈~

第二,要有一个男生在组里面…因为我们学会女生会比男生多…所以一讲完我就被拉着了…walao…好恐怖…乱到半死…

之后一大堆题目啦…如果找不到组…自我介绍…第一次主席应该故意的,他竟然要被罚…自我介绍罗…一大堆关于自己的…之后还有人问底裤颜色…他讲黑色…有人问三围的时候,他自抱…就是把双手交叉放在背那边…讲他41…34…42…看不出罗-很好身材下的…玩着时,我看到他们一直在那边偷偷盖着一大堆小纸张,抽签罗…我很怕这些game的,我不能和命运斗…我的幸运指数很差…我抽到2号,慧雯2号,至谊1号…

就真的罗…玩单元二的游戏…首先是抢答…怪怪的…不会直接pass…有分拿…谁讲pASS先就谁拿分…我就想一定很多人pass的罗…没有啊…全部听问题…我还听到…钻石夜总会的主持人是谁…高校铁金刚……什么什么…娱乐问题列…有点内行…如果问政治我就一直pass的…问到我了…

第一次问阮经天是台湾的还是香港的?
我答到:台湾的。
第二次问超级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是谁?
我不会答,讲pass拿分=)
第三次问MY FM的颁奖典礼是在几时?
我犹豫了一下,记记下…我答明天,也就是1月23日…
问我问题的竟然讲我很历害哦…应该是吧…我太关注这个颁奖了-
第四次问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
我记得有这个节目,可是我都没有看,不记得…之后慧雯和我说…要讲的时候已经被别人讲了…
第五次,很巧,我和至谊一起抢答…
问到:7天追到你是由谁唱的?
我当然是会啦…有看高校铁金刚…林宇中罗…哈哈…拿分…

之后stop…换游戏…这次玩好像天才冲冲冲那种,猜词,人家演,主席演…演到很好…之后一直换,我不想演…因为我的表达很差劲…主席就快点去罗…之后计分的学姐记得我没有演到,可能只有我是新会员里面唯一一个男的吧…所以记得…之后去抽罗…广播…我看到隔壁有microphone…之后就演罗…嘴巴一直动…怀疑我读口语…有点争论…主席一下子就猜到了…可能他有份准备吧…之后他帮我讲到,要演广播如果不讲话,就演不出…是真的…所以谢谢啦…哈哈…和主席一组就是酱…可以有辩护…哈哈…之后答了蛮多题…哈哈…

最后一个game,是举黑白旗,玩过,很乱的…讲举什么旗的是那个刚刚的混血儿。哈哈~我们只剩一组-不用和别人斗…就分开罗-一讲分组…全部人移向右边,整组女生,我就和主席罗…之后那个女生讲要我进哦…很乱…有纠纷…我就讲叫一半的过去,一半留在这边…所以我就和他们同行罗…哈哈…那个混血儿一直找不到错误,本来找到4个错误了的…之后给主席讲回…因为他越走越远,根本听不到了-哈哈哈~主席有主席一套…他本来用normal speed,fast speed, extra fast speed,super speed, hyper speed…都是讲不到我们-他的确越讲越快哦…很好…哈哈…可是他快被气坏了-因为我们的默契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哦,主席还跟我们讲…只要听最后两个口令就可以了,其他的做不及也不用紧…yay…为主席万岁…哈哈…

之后,又讲有算分(刚刚那些game),就直接叫我们回家了哦…只是要执委留下…可能开检讨会吧…哈哈…我就拿了书包就走了罗…

很期待下一次学会-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