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补贴:毕业典礼

今天真的要毕业了…11月20日我一直压着眼泪…我一直想:我还能回来…我前晚有买东西给温老师…一个圣诞主题的小罐子~不是很贵…但也要谢谢三年来教我们的温老师…我来到,晶妮在包礼物,给老师~我看到他带了一大袋的礼物~有6份++他跟我讲里面的都是杯子…他在jusco买…好巧…我也是列…没有撞到他啦…

然后更多人来了……我更加不要看他们…不然哭到很死…之后廖洁敏给我一张纸……祝我们友谊永固的……很开心…可是一看完就收起来…不然我很想哭…然后我看到很多人送了东西给老师。我也想送~我就和陈慧雯,陈芷琳一起去~陈慧雯买那种几块钱的盒子装东西给老师……好美哦~芷琳送老师黄老师叫我们做的感恩卡,蛮有心思~我觉得老师会喜欢芷琳的,因为温老师都喜欢亲自做的~之后我送给老师时,老师说:怎么那么破费啊?我觉得不破费~因为三年来,如果一个一个算,都没有这个那么少钱,所以不破费。

回班了久,谢老师(谢阿嬷)进来,拿着KFC~我也突然想到原来老师答应过全班数学UPSR拿A就请我们吃KFC,因为之前刘安妮每次都拿B,害我们每次不能全班A…所以老师唯有奖赏…怎知道…真的给我们拿到了…我拿到一个spicy的~杨爱灵竟然clip起来,说要带回家给小妹~不懂是怕肥还是疼妹妹~应该是怕肥啦~*paiseh janice*

之后要排队下去…我更加怕…我们坐蛮后面。老师们都坐在前面,还有6A,6B,6C在前面~我更加又哭了……之后和雷宗恩坐,伍翰绅坐隔壁~我们唱国歌………然后就观礼……之后派班级奖…还有小说~1-3名拿青色的围墙,4-鹅卵石,5-幸福的味道…好羡慕…第一名陈煜豪,第二刘玮琦,第三janice,第四芷琳,第五羲卿~好羡慕~然后派模范生,男-陈煜豪,女-郑凯佳。班级模范生也有,我们的是-雷宗恩,陈慧雯,叶嘉骐。恭喜~也弄了很久…

我还有上台送礼物给母校…不懂什么来的,好像是recorder,我都没出钱列…很重…难怪会叫我送…我就想:为什么不要找团长之类的呢??哈哈~原来如此~之后janice就走了,他也不想伤心瓜…(我不知道,猜测罢了…)

差不多到最后的时候,一讲要唱毕业歌,我就立刻留泪…我不懂是不是我第一个哭,好像杨伟伦也是…然后郑凯佳,蔡静晴,黄雪君上台唱毕业歌………然后老师也走买出来…我就一直哭………隔壁的伍翰绅带了整盒tisu,本来要给cikgu wong,又看不到他…我拿了一张…然后就各自回班…我之后就没有哭了…然后就看到cikgu wong了,他在办公室列…应该也是不想伤心瓜…我也看了一眼就没看了,怕又更多不舍得…回到班,很多人手上都拿奖…

然后芷琳又叫我拍照…我眼睛红红,不想拍,去洗脸。去了后,又叫我拍照~素婷和我拍,拍到很好…之后芷琳和我拍,还没拍我就顶不顺又哭了…可能是因为友谊比较深吧……也是比较熟的朋友…(别想歪)

之后,温老师进来,要我们和他拍照。男女拍。我拍到不美,老师的相机也不错…很美下…之后女生…我看不出温老师有哭…可是有人讲温老师在哭…

之后,帮老师排会什么hari什么的………在离校前为老师最后一次服务…

别了…我的母校……别了…我的朋友……别了…我在这六年来和我渡过童年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