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新生营第一天

死…要去中华的新生营…其实是有点期待…

12月30号…之前我已经check了我的班级-初一仁,很奇怪,竟然比芷琳,嘉恩前,他们是信和义~芷琳讲中华乱分…我并不知道……我就看下我的班的位置…国字楼…本来还以为是我们以前考试那边…可是原来是教师大楼…就走进去罗~打算走进去时,看见陈慧雯,认的出下的~哈哈~我也吓到了…都是女生主动叫我我才看到…

然后就进去罗~看到陈优胜~还是很cute~哈哈……我问他国字楼在哪里…他就带我去…然后我妈妈帮忙问仁班在哪里…问道了就进班…放书包…本来看到江敬翰的位,只是他坐在最前面,我很高,最好不要坐前面,等下后面的一定很吵…放了书包…我就和妈妈走走校园…我妈妈问了…原来今年的分班不同,忠是英文强化班,孝是数学强化班…我进到仁,不是第三精英班罗?不是,原来只是以前就分下来忠孝仁爱blablabla…就好像A班是精英班…不代表B班也是精英班嘛…哈哈~

然后,家人就离开了~我就继续走走,希望看到同学……看到samuel和优胜和敬翰……高兴…打招呼…我没有看到晶妮,至谊那些……还有芷琳,可能是我认不出他们吧……哈哈~要7点半了…就进班…隔壁的是女生…我妈妈讲是男生…haiz~然后有几个学长学哥学姐进来…看到他们的衣服印什么的…两个是学长…一个学警…一个ST JOHN…一个童军…最有型的是穿ST JOHN的…哈哈~

敲钟了…有个老师进班…没人起立…没人理他…然后有很多东西在桌子上…老师就叫那些学哥学姐拆拆拆……派派派……派手册…记事本…营员证…学生手册…新生营手册…还有10多张表格…我第一个看记事本,中华蛮有心思……印美美给我们…可是看到每天都有周记…就要死了…

然后老师就叫我们检查……弄到满个桌子都是…鬼酱…哈哈哈~可是我一下子就收好…全部放进手册里……然后就去礼堂,光前堂……排队时,学长叫我们男左女右…走路靠左边…好像学驾车…去那边,学哥学姐给我们乱坐…坐到东倒西歪…然后什么新生营开幕典礼开始………

校长致词……致词的很好…我看到家长们都听到点头……讲了5分钟多…听了5分钟多…精神已经不是很集中了…然后还有一个男的副校长…还有三个女的……越听越死…全部初一的听到要骂人了…哈哈~我也是…听到很sienz~最后一个副校长时,他很好,他知道我们听到唉声叹气…就急忙和我们说…那么多副校长致词…因为中华是个小社会…要很多人支持………………一大堆…………………全部人也要骂人了…………终于…在9点多完了…

回班时,又派了很多东西………等下又要写那个入学书,志愿书………填了就解释这个那个…………等下课……

9:45下课………我去食堂看看…没买东西…带自己的东西吃……我连忙看看有没有6D的同学……没有…失望……要回班时,有个人突然叫我:喂~我转头看………一个熟悉的人………

陈芷琳!认不出了~我好高兴啊~隔壁还有一个………是谁哦?是张嘉恩~!!!根本看不出………哇………不同发型也像另个人~~

我打了招呼……就遇到慧雯。我快点问他读什么班……要问他编号……原来是信班,我们大家都以为是慧班………可是我想到没有可能那么差班的嘛……就上网check,有2个陈慧雯==~代表钟嘉恩有伴了…就回班了……

我看我的行程表……要选班委……一大堆……但是老师没有做东西哦……给我们随便做东西………sien罗~要死了……40分钟后,去光前堂…这次没有那么多人在台上…只有一个人。他讲关于违禁品,请假方法,校规,记小过,记大过,踢校……留级…警告信……很多很多…然后我才知道他是训导主任……叫李瑞安……讲话有陈伟贤那种风范…哈哈…

然后又下课……我又去游食堂…闷死………又找同学…又找不到…死…回班罗…又有一个人叫我,没错,又是陈芷琳………他讲:迪勤,你过来………我就犹豫了一会儿……他有讲:过来看啦……他这句引起我的好奇,我快步走去………是谁来的?又有一个人?原来是爱灵哦!!!我有点惊吓………我第一句不是什么halo等…是你做么在这边的?哈哈…整个傻佬酱……因为他之前没读中华…又给了钱又退钱…然后就转坤成,坤成又不要理他,被逼进SMK MALURI,还读1 Amanah,和吴蔚渊同班,然后去快点转独中……他应该不想面对SMK的生活吧…我也是…其他不是读独中的又少功课…可是沟通有问题……“校校”有本难念的经…………哈哈~之后,我看到他的妈妈来拿东西给他……不想叫人……会不好意思…又怕让他的妈妈误会…就快点走罗-

然后……我们回班又填自愿书…老师还叫学长派白纸,写自传……不算发挥…因为这个老师不教华文……可是中华什么都算分…还是专心写…老师要了解我们,还叫我们设计………我很懒啊…

然后,就要去光前堂……看学会招生表演…我们带着书包去……很多表演………我印象比较深有:环保的那个表演-全部人扮盛水的手……很像广告的………大了的都很会演…哈哈~还有摄影学会…按了什么时光机…醒的时候问:这里是哪里……回答:这里是哪里?这里就是中华独立中学………全部学长都鼓掌…我们也是…哈哈~很滑稽…很生动…家政,相声,创意一起表演…要怎样表演?中华扮到………总之是很赞!不会像那些卖药膏那种………一直拼命讲………有表演………很好看……很好看………我一直都笑……我一直都保持笑容…很难得………因为我很佩服中华………可以练到这样的学生……我们以后也是酱…………哈哈~

然后就放学了………我们走时,学哥学姐都一直叫着自己的学会…………拉票…………选举酱…还唱歌………如果你说你不爱我…………walao…哈哈~我不要成为他们……因为根本没人理他们………全部都失望……哈哈~然后等到4点多…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