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隆中华的幼儿园+红色底裤

今天有自由论坛,不懂看什么短片…

早上来到我想看有没有星洲的言路,因为老师要,怎知道剩那些很长的,只好等升鸿去拿新的。。。

又看到一个人,这次红色底裤==学术股长准备了颜色纸,剪成叶子形状,很美…我很喜欢…可是我喜欢温老师的心形多点…老师进来后,准备自由论坛的东西…要好了时,又connect不到,叫云雁去叫IT ROOM的老师,怎知道一下子好了,叫另外一个去叫云雁…乱到…之后,我们看高中的,高一的很好…高一文仁,仁班的ok,忠班的不是很好…然后看到有一个短片的主题:发禁…什么来的?原来是头发的禁止…有一个人表达到,如果学生留长头发是不三不四,那么留长发的老师算什么?walao…那么好玩的啊…haha~

去科学室,排队走几步就到了…去到那边,最后第二组…不懂之前义班怎样上课,还有洗手盆在那边…等下那些东西掉下去洗,hahas~老师帮我们的时候不小心弄坏了镜片…不用紧啦…老师有点吓到-我也是…之后有人帮我们换…全部弄好了…就回班…我还看到青蛙的标本,白老鼠…yer…很什么列…看了鸡皮疙瘩…之后上课了就回班…

死…sejarah 可能ujian kecil考到bab3,bab2的很难背列…

提早下课,之后上集合论…老师讲集合论的书五颜六色,我也觉得,有蓝色,橙色,粉红色…一大堆…老师看到@@…

国文,老师一进来就和我们讲,刚刚去初一敏…真的和初一仁不同,初一敏的一直问,老师要画线吗…要写目录吗…要空行吗…很烦…那些同学又走来走去,一塌糊涂…讲老师好像进了幼儿园酱…累到…很庆幸初一仁没有这样…忘记带那本“黄色书刊”来,哈哈~开玩笑…是那本黄色的buku latihan啦-我还以为是带簿子来,lolz…之后向一个同学借…

第二次下课,去找6D的…问芷琳学会做什么…和钟嘉恩讲关于那对情侣…然后tzl问我是不是ms.vianna教英文…原来有班和我们一样惨…也是做了20多面…

美术,我还没做,哈哈~老师要打列…还好有剪…金航和家勇都讲我割的老虎很美…我觉得不美…因为刀片不利…

今天没有一直笑…可是还是很高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